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8你终于在国内正经上市了!丨一周新车

2019年10月26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一周以上,上市的重磅新车可不少,有各位买得起的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也有奥迪全新旗舰级SUV Q8。并且,可能是中国品牌最豪华的商用皮卡,也公布了价格。

奥迪 Q8

指导价:76.88-101.88万元

奥迪Q8可算是正儿八经在国内上市了,在此之前,上个月的成都车展放出了288台至尊限量版车型,指导价109.76万元,这回就是常规车型,不限量,你爱买多少台就可以买多少台。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轿跑SUV,Q8竞争的是宝马X6奔驰GLE Coupe这些车型。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按照大小级别来划分,定位的是中大型SUV,看起来要比宝马X6更肥胖一点点。动力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和3.0T V6+48V轻混系统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245匹和340匹,都匹配了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 全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第五代RAV4荣放,带来的惊喜实在有太多可说。除了有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好的舒适性之外,全新RAV4荣放的操控性也比上一代好太多了。全系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以及一套功能非常齐全的驾驶辅助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没有哪个品牌能够做得到。

全新RAV4荣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本选择,2.0L最大马力为171匹,2.5L双擎版综合最大马力为222匹,匹配CVT变速箱。根据不同的车型,全新RAV4荣放提供了3套四驱系统选择,包括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DCT 4WD)、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DTV 4WD)和电子四驱系统(E-Four)。

东风雷诺 科雷缤

指导价:9.98-14.48万元

作为雷诺卡缤的国产版本,科雷缤的外观设计跟海外版没有太大的区别,依旧是雷诺SUV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而相比于科雷嘉和科雷傲,科雷缤的形象会更动感、更活泼一些。

定位的是一台小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63(432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分两种调校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33匹和156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40牛·米和27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丰田 YARiS L致炫X

指导价:8.98-10.38万元

致炫和致炫X的关系,其实就跟之前上汽大众Polo跟Cross Polo一个道理,搞出点跨界的风味。相比两厢致炫,致炫X的车身尺寸稍微有些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比两厢版的致炫高了20mm,宽了25mm。

致炫X和新款致炫的内饰变化也很明显,变得更时尚。并且,致炫X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LED大灯等配置。搭载的都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最大扭矩13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变速箱。

长城 炮 商用版

指导价:9.78-12.88万元

长城炮系列皮卡分为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版,到目前为止,乘用版和商用版都上市了。除了外观跟乘用版有区别之外,商用版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选择,车身尺寸为5362(5602)×1883×1884mm,轴距择分别为3230和3470mm。其中长轴距多出来的240mm,都体现在了货厢部分。

长城商用版提供了2.0T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和163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400牛·米。其中柴油版匹配6MT变速箱,汽油版匹配6MT或者8AT变速箱,驱动形式有两驱、四驱,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组合。

比亚迪 e3

补贴后指导价:10.38-11.98万元

可以看作是比亚迪e2的三厢版,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标配了胎压监测、ESP系统、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车联网、LED自动大灯等等。

比亚迪e3提供了NEDC标准续航里程为305km和405km的版本选择,电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95匹和136匹。另外,比亚迪官方表示,比亚迪e3在快充模式下充电15分钟便可续航100公里。

广汽本田 新款VE-1

补贴后指导价:15.98-17.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VE-1主要升级了续航里程,相比于旧款,新款VE-1的NEDC标准续航里程由340公里提升到了401公里,搭载的依旧是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快充模式下,从30%充到80%的电量需要30分钟左右;慢充模式下,从5%的电量充到100%,需要9个小时左右。

新款VE-1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配备了6气囊、胎压监测、ESP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LED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等。

保时捷 Cayenne S Coupé

指导价:123.6万元

作为新增的车型,Cayenne S Coupé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40匹,最大扭矩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5秒。另外,如果选装了轻量化运动组件,百公里加速可以缩短到4.9秒,极速可以去到263km/h。

而在此之前,保时捷 Cayenne Coupé已经上市了3.0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版本车型,最大马力分别为340匹和550匹。并且,还有Cayenne E-Hybrid Coupé插电混动版本,搭载的是2.0T+电动机的组合,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综合最大马力为386匹,最大扭矩为600牛·米,全系都匹配8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