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妈妈,长大以后我想开挖掘机;开,这些挖掘机品牌你随便挑!

2019年10月26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俗话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虽然现在生活家家都奔了小康,但是2岁的儿子见了挖掘机就忍不住说:妈妈,大挖挖,长大以后我要开挖掘机!孩子的妈妈也总是说:开,随便开,长大以后为了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如果是城市里妈妈的回答或许是:你要当科学家、飞行员、老师、警车,而不是一个工人。小编倒认为以后孩子做什么只要不犯法,用自己的能力赚钱就是值得的,即使是开挖掘机!

其实开挖掘机真的很赚钱,我有一个同学贷款80万买了一台沃尔沃大型挖掘机,只雇人每月工资都要一万以上,也属于典型的蓝领,每天准时8小时工作制,管吃管住,自己都说比干外卖、快递员轻松多了,今天就来聊一聊孩子长大以后,买这些牌子的挖掘机最合适!

1、中国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是国内最大的挖掘机生产商,也是销量最高的企业,目前出口全球多个国家,是工程机械界的华为,三一集团创于1989年。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主流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2、美国卡特彼勒

卡彼则是全球最大的重机械制造商,它始于1925年美国,是建筑工程机械和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卡特彼勒是建筑工程机械和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企业。在所服务的行业中居领导地位。

3、中国徐工

同样是与三一齐名的国际大品牌,成立于1989年,享誉全球的工程机械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推起重机/铲运机械/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等机械产品,76载潜心专注,30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沉着、大气的徐工集团坚守着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在产业报国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4、日本小松

日本小松制作所(即小松集团)是一家有着90多年历史的工程机械制造公司。1956年,小松参展北京、上海两地举行的日本工业产品展览会,由此拉开小松中国事业的序幕。截至1978年,小松累计向中国出口各种重型工程机械3000余台,为建国初期中国人民打破西方经济封锁,开展国民经济基础建设做出贡献,小松也是农业机械、矿产机械的生产企业。

5、日本日立建机

日立建机隶属于日本日立制作所,专注于挖掘机领域的工程机械品牌,全球大型挖掘机跨国制造商,在与其合资子公司(日立建机集团)的努力下,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开发并生产了众多知名的建筑机械,从而成为世界上较大的挖掘机跨国制造商之一。日立在国内的制造基地位于江苏省。

6、中国柳工

柳工始终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从1966年推出现代化轮式装载机开始,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创新,如今柳工已成长为一个拥有19条不同产品线的企业。柳工在全球拥有20个制造基地,9500多名员工,5个研发基地以及13个区域配件中心,处在技术、生产和供应物流的前沿。想要赢得客户的满意,值得信赖的服务与优秀的产品一样不可或缺。作为行业内具备完整全球经销网络的企业之一,柳工拥有遍布10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经销商,随时为全球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支持。

7、山东临工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72年,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知名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等三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公司持续推进国际化经营战略,不断加强国内外技术、管理、品牌运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在产品布局、配套体系、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等领域逐步迈向国际化。目前已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和数十家营销服务办事处,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与地区,产品出口贸易额大幅提高。

8、瑞典沃尔沃

沃尔沃集团旗下,2002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专业建筑设备制造商,提供各类型号的工程机械产品以及后市场服务,总部位于上海。过去的十余年中,公司在中国取得了稳定的健康发展,并通过持续不断地深化中国市场,实现了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中国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的四大主要销售市场之一。在中国,公司拥有超过600名高素质员工,在上海和临沂建有2家生产基地,在济南设有1家技术研发中心,生产40余种不同型号的产品,涵盖几乎所有工程机械领域——通用设备、路面机械和小型设备等。

9、韩国斗山

斗山始建于1896年韩国,全球知名综合工程机械制造商,主要生产经营挖掘机、装载机,轮式装载机和滑移式装载机等的企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是于1994年10月1日成立,在江苏1996年6月28日正式竣工投产的韩国独资企业。主要从事挖掘机的生产和销售,累计投资7,300万美元。工厂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员工2,000余名,年生产能力为挖掘机30,000台。斗山同时也是韩国的军火供应商。

10、中国龙工

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产品覆盖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和路面机械等四大品类,型号超过500多种。其中龙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和压路机凭借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优势,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深受用户青睐;自主开发及制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机械传动部件、液压元件等核心零部件,并配套建设了大型现代化的精密铸锻件生产基地,其中,与挖掘机配套的液压泵阀改变了中国该类基础件此前依赖进口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