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部热播剧,浓缩了一代人和一代品牌的创业辉煌历程

2019年10月26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安定洞察
正在加载中...

作者|李蛮(豪车事主编)

本文全文共1947字,阅读全文约需6分钟

创业是什么?身后有风浪,面前如临渊。但是心中有信念,前处有微光。

创业需要不屈不挠的毅力,需要不论结果如何都愿豪赌一场纵身一跃的勇气,需要尽管荆棘满地,也誓要趟出一条路的胆识。需要不仅计较于眼前利益,而着眼全局目光长远的见识。这一切,我们在刚刚迎来大结局的近期热播连续剧《在远方》中,由刘烨饰演的姚远和他身边一众人身上都看到了,那些宝贵的闪光点。

1热播剧《在远方》

电视剧《在远方》由申捷编剧,陈昆晖执导,柏麟任B组导演,刘烨、马伊琍、梅婷、保剑锋、曾黎等主演。电视剧讲述了快递员姚远(刘烨 饰)在民营经济和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紧抓机遇,敢为人先,创办了民营快递公司,几经浮沉,与路晓欧(马伊琍 饰)互相成就,最终实现了快递梦想的故事。

《在远方》以出身草根的主人公姚远创办远方快递的创业经历,浓缩了整个快递与电商行业的发展历程。从9月22日播出以来,该剧收视率一路走高,备受好评。另一方面,《在远方》也加入了20年来的不少历史事件,真实反映出大众生活的变迁轨迹。此外,该剧还刻画了踏实肯干、不囿困境的姚远、敢爱敢恨、懂得进退的路晓欧,以及刘爱莲、刘云天、霍梅等一系列人物群像,传递了新时代创业者不断开拓,勇于思辨,坚韧不拔的气质。虽然剧中仅是围绕快递物流这一行业展开描绘了近20年以来的发展崛起历程,但它寓意表达的是在激荡壮阔的时代下,一代企业家的热血且不懈的奋斗之路,姚远只是千千万万个构筑了改革开放大潮中的他们其中一个普普通通的缩影。他表达了在那个经济快速变迁和发展的年代,小人物身处时代浪潮中,不甘于被时代裹挟,而是勇于把握机遇,突破自身,几经沉浮,最终成功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2英菲尼迪三十载

与姚远一样,在剧中随着时代一同成长的日本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也吸引了观众的瞩目。2019,英菲尼迪恰逢品牌诞生三十周年,三十而立,年轻有为,生机勃勃,不断进取,勇于创新。这部《在远方》也同样浓缩了英菲尼迪三十载的品牌发展历程。

感谢这部剧让我们重温了那个美好的年代和那些美好的车型。比如2003一经引入中国即引起轰动的FX35。当年它那经典的大气硬朗的线条,以如今审美观来审视也毫不逊色。FX35堪称时代先驱,富有开创性地将轿跑与SUV相结合,引领了当时SUV的设计方向。与剧中姚远勇于创新的个性相得益彰。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的明星现款车型——创新豪华SUV QX50,集突破美学与首创技术于一身,荣获了“沃德十佳内饰”、“沃德十佳发动机”、“汽车钢材卓越进步奖”一系列的国际大奖,更成为唯一具有“双沃德”标签的中型豪华SUV。

创业的艰辛之余,最能温暖人心的篇章即是回归家庭。英菲尼迪旗下家庭首选座驾必然要属QX60,它凭借真正的三排7座大空间能充分满足家庭用车的各类场景,配以人性化的丰富配备,以及豪华考究的细节,呈现出完美的为最重要的人保驾护航的舒适体验。

除此之外,在片中还出现了QX4、M35、G37、Q70L等英菲尼迪历代十余款产品,在这样一部时间跨度长达20年的电视剧,英菲尼迪的明星车型悉数登场,充分直观展现了30年间英菲尼迪在技术、设计领域的不断突破,创造出众多全球领先科技与一系列具有突破性的设计语言,如FX35和QX4所彰显的美妙绝伦的艺术感,以及全新QX50强大的产品实力所展现的技艺双全与高质价比的独特魅力。

30年来,英菲尼迪打造出众多技艺双全、高质价比的优质产品,不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英菲尼迪以品牌30周年为新起点,通过在产品力、品牌力、体系力上不断突破,在企业各个方面尽显崭新气象,创造更多用户价值。

3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

汽车产业发展至今天,各个品牌之间的技术壁垒的差距已并不显著,而真正让它们拉开距离是体现在品牌追溯的理念以及用户体验和服务领域的重新探索。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在深圳时尚地标皇庭广场现已正式开幕。通过与数字化智能零售技术完美结合,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打造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新型态品牌体验及产品零售空间。通过极具亲和力的品牌体验空间,诠释了“融于生活的豪华”。品牌力求通过有温度、有深度的创新营销模式,以全新的品牌体验型态,引领用户感受英菲尼迪产品的豪华品质。

看似设计简约的英菲尼迪品牌体验馆,实际并不简单,融入了诸多智慧科技元素,利用数字化、智能化工具,构筑新型态的零售空间,使品牌与用户的沟通更加迅速有效。通过智驾科技互动屏与车景万象模拟器,用户可现场体验身临其境般的驾乘之感;借助数字化销售和服务工具,英菲尼迪为用户提供从售前至售后的全方位、高品质尊享服务;通过打造“双人接待模式”、“半私密洽谈空间”和“客制化试乘试驾”等创新服务形式,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感的服务与体验。

英菲尼迪在当今的豪华车市中占据一席之位,写下了品牌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如今三十而立,英菲尼迪再度重装启程,预备谱写崭新的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