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宝马V8引擎,力压AMG G63,路虎卫士新车型参数曝光

2019年10月26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俗话说"开不坏的捷达,修不好的路虎",虽然表面上来看是一句调侃的话,但是也从侧面反映出来,在我国汽车市场,路虎汽车的品牌已经"变味儿"了。最首要的问题一定是从自身找的,车主大规模维权、315晚会点名警告,都无法从根本上改变路虎的质量问题。

再者就是价格问题,高昂的售价让消费门槛进一步提高,而且过高的价格并没有感受到一丝豪华车该有的样子,如果论豪华,也许只有揽胜能够勉强算吧,其他车型就不值一提了。虽然自诩二线豪华品牌,但是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车型销量上,我都难以想象路虎是怎么和"豪华"二字挂上钩的。

但没有想到的是,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9月份的销量已经是连涨三个月的结果了,而且是两位数的增长。根据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捷豹路虎9月份的销量为56832辆,其中捷豹的总销量为16235辆,同比下滑15%,而路虎品牌却售出了40597辆,同比增长6.9%。

难道捷豹路虎要逆风翻盘了吗?这话可能说的为时尚早。

曾经的路虎汽车可都是每一个男人心中的Dream car,但是现在,人们已经看腻了它的外观内饰,厌烦了它过时的动力技术水平,所以推新车势在必行。在前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再次复出的全新路虎卫士正式亮相,虽然整车变得更加现代化,但是意料之中,即使情怀卫士还是被"喷惨"了。

此外,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路虎全新车型卫士SVR遭到曝光,可以理解为卫士的高性能版本,按照计划,新车有望明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且未来将会成为梅赛德斯AMG G63的最强竞争对手。

根据专属部门已经打造出来的原型车来看,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全新的路虎卫士打造的,暂且参考现款卫士,所以只是进行了略微的调整,此外,新车或将和揽胜SVR、F-Pace SVR一样,在车身上配备"SVR"这样的徽章,以展示其与众不同的身份特征。

值得注意的是,借助路虎宝马的合作关系,新车的引擎盖下面将会采用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在500hp左右,仅次于这台发动机在进口版宝马X5 M上616马力的动力表现,此外,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四轮驱动以及空气悬架系统。

写在最后

即使卫士已经复活了,但是它的情怀光环已经变淡,而尤其是卫士SVR车型这种高性能车,进入中国市场必然是没有未来的,所以应该基本不会进入中国市场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