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鲜出炉,这3款SUV昨天才上市,不了解一下?

2019年10月26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虽然SUV车型的热潮已经退去,但余温尚存,它成为了车市"寒冬"中的一把火。目前而言,SUV车型是各大车企在2019年度第四季度逆势翻盘的最大希望,因此车企主机厂在第四季度的开局之月便接二连三的发布新车。新车上市,受益最大的当然是消费者,正巧喜迎"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4S店也是活动多多、福利多多,所以这时候买车不仅能享受新车带来的新技术,还能享用车企为第一批车主准备的众多福利。

就在昨天,SUV领域迎来了三员"虎将",它们品牌不同、车型各异、售价也是天壤之别(9.98-101.88万元,最低售价9.98万元),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足够"新"。它们三款SUV车型都有各自的消费群体,如果它们符合您的预算,您会入手吗?

NO1:雷诺科雷缤

指导价:9.98-14.4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5日北京

雷诺科雷缤是雷诺品牌继科雷傲、科雷嘉之后的又一款SUV车型,它定位小型SUV,弥补了雷诺在SUV领域车型布局残缺,而9.98万的起售价似乎来者不善。

雷诺科雷缤是欧洲版卡缤的国产化车型,卡缤自2013年在欧洲上市,一经推出便成为了欧洲最受欢迎的小型SUV之一。截止到目前,卡缤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款150万辆,其中欧洲市场占了大部分,那么它的国产版科雷缤实力如何呢?

科雷缤概念车

科雷缤基于雷诺最新的CMF-B平台打造,与以前的概念车相比,量产的科雷缤的外形没有那般夸张,反而延续了雷诺的家族式脸谱,辅之以设计感极强的LED大灯和紧凑干练的车身线条,让科雷缤年轻又富有活力。它的长宽高为4263mm、1797mm、1593mm,轴距为2638mm,属于典型的小型SUV身材。

科雷缤的内饰设计与雷诺在售的两款SUV有较大差距,有另立一派的感觉,特别是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档把部分。因为科雷缤的内饰只有棕色和黑色两种,所以与活力四射的外观相比,还是略显沉闷。

科雷缤内饰

科雷傲内饰

科雷嘉内饰

科雷嘉的动力是亮点,它搭载了一台奔驰A级的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33马力和159马力。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雷诺科雷缤的缺点:雷诺品牌在华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保有量、保值率、保养费都是不可忽视的问题。

NO2:丰田全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5日晚上

全新RAV4荣放是现款荣放的换代车型(以下简称荣放),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荣放诞生于1994年,25年时间,它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900万台,算得上的丰田SUV车型的常青藤,同时亦是一汽丰田的摇钱树。全新荣放采用了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提供燃油版和油电混合两套动力组合,除此之外,全新荣放的外观也大改,整体是焕然一新。

现款丰田荣放

新款丰田荣放

前脸运用大量线条进行勾勒,并用黑色+银色的磨砂材质装饰,造型犀利的进气格栅和大灯更是点睛之笔,让整车十分具有"攻击性"。它的长宽高为460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690mm,车身尺寸比老款荣放有增加,意味着空间进一步变大。

全新荣放的内饰变化也很大,它变得不再居家,风格向硬派SUV方向转变了,中控台层次分明十分的硬朗,用料以搪塑材料为主。控制部分以8英寸的中控屏为主,下方有空调旋钮和按键辅助,缺乏一些科技感。配置上,全新荣放配置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后排独立出风口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荣放的燃油版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匹配模拟10速换挡的CVT变速箱;混动版则是2.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部分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

全新荣放的缺点:2.0L燃油版的动力输出的本田CR-V1.5T的动力相比处于弱势;CVT变速箱可以模拟换挡,但猛加油时转速依旧比较高。

NO3:奥迪最新旗舰——奥迪Q8

指导价:76.88-101.8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5日

奔驰有了全新GLS,宝马有了X7,奥迪当让不能坐以待毙,于是乎,奥迪SUV家族"Q"系列中的"8"字辈车型奥迪Q8诞生。旗舰车就要有旗舰车作风,奥迪Q8来历可不一般,它采用了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相同的MLB EVO平台,这个造车平台知道它的人并不多,但产出的车是享誉全球的,所以不用怀疑奥迪Q8的实力。

奥迪Q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透露出的攻击性是奔驰GLS、宝马X7不能比的。此外,前脸的LED大灯也是亮点之一,再次诠释了什么叫"灯厂"。奥迪Q8的长宽高为4986mm、1995mm、1705mm,轴距为2987mm,它的侧面采用溜背的造型,这也意味着它属于轿跑SUV的范畴。

奥迪Q8的内饰设计简约,让人过目难忘的是三块大屏、贯穿式出风口、铝制装饰和钢琴漆亮面。在用料和做工上,奥迪Q8不会让它的潜在客户失望,它没有放过每一处细节,凡是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皮革和翻毛皮,质感无可挑剔。

在动力方面,奥迪Q8拥有2.0T和3.0T两套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前后悬架皆为多连杆独立悬架,配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全系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金九银十,您还在为买什么车发愁吗?昨天上市的雷诺科雷缤、丰田全新荣放、奥迪Q8,它们定位各不相同,价格也有所差异,其中有您中意的吗?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