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一款都大有来头!这些才是跑车王中王

2019年10月26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马路上出现一台超级跑车,很多人肯定会想到的就是“快”,毕竟,超级跑车就是为“跑”而生的。但如果这款超跑还有一个超大尾翼,那么请注意,这才是超跑中的“扛把子”。没错,下面这三款跑车都有一个共同点是尾部都有一个大尾翼,论性能,它们才是跑车王中王!

迈凯伦Senna

很多人都开玩笑说迈凯伦是最会造超跑的,只需一款3.8T V8引擎就可以造出许多款车型,这当然是玩笑话,毕竟迈凯伦720S身上发动机已经变成了4.0T V8。而要说迈凯伦最牛的跑车,P1可以算得上, 但其实,迈凯伦推出过一款比肩甚至超越P1的超级跑车,它就是迈凯伦Senna。

迈凯伦Senna是一款以巴西车神Senna塞纳命名的全新超跑,被全球的超跑迷誉为是“终极赛道利器”。迈凯伦Senna的一切设计都以赛道驾驶为重点,其基于Monocage II单体式碳纤维壳打造,车重仅1198 kg,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800匹,最大扭矩800牛米,2.8秒破百,极速可达340km/h,车尾配大型尾翼以及扰流板,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家族最夸张大胆的。

这款“终极赛道利器”全球仅限量生产500辆,目前已全部预订完毕。国外售价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64万左右,引入国内落地价直接飙升到2600万。所以,这款迈凯伦Senna不仅价格超越P1,在性能上也是顶级的存在,可谓迈凯伦家族的最强者,超跑王中王。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兰博基尼家族如今主打Huracan和Aventador两款跑车,俗称小牛和大牛,而在性能上,Huracan一点也不输给Aventador,而其中,Huracan的顶级版本Huracan Performante在纽北跑出了6分52秒01的圈速,超越保时捷918 Spyder成为当时纽北最快的量产车,可以说是兰博基尼家族最快的跑车!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区别普通Huracan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帅气的尾翼,车身比标准版本轻约 40公斤,更加轻巧敏捷,动力沿用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PS(470kW),扭矩提升40Nm,0-100km/h仅2.9秒,0-200km/h也只要8.9秒,配上倍耐力Trofeo R轮胎,在纽北跑出了6分52秒01的圈速。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的调校将主要面向赛道驾驶,而且依然可以合法上路行驶,目前在国内也有发售,售价在350万左右,可以说是这个价格性能最强的超级跑车。

保时捷911 GT2 RS(991.2)

保时捷家族有多款跑车,而保时捷918 Spyder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大哥了,而要说最快的车型,保时捷911的顶级版本GT2 RS在纽北跑出了6分47秒03的圈速,后来居上超越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同时也超越了自家的918 Spyder,登顶纽北圈速榜首。

保时捷911 GT2 RS拥有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风格,包括更大的进气口,大尾翼设计等,辨识度相当高。其整体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内饰采用红黑撞色设计,加上大面积碳纤维材质的应用,以及减少车门把手、后排座椅等,使得新车的整备质量仅有1470kg。

其搭载一台3.8T H6发动机,最大马力700匹,最大扭矩为750牛米,车身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8秒即可破百,极速可达340km/h。这款跑车在国内也有发售,相比120万左右起售的保时捷911,这款保时捷911 GT2 RS价格达到390万,但论圈速和操控,保时捷911 GT2 RS也可以称得上王中王的称号。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