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最强250单缸极客飒亮相东京展,性能参数已超越豪爵的双缸250

2019年10月27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此次东京车展上,显得“低调”不少的铃木并没有发布新车,而是将之前已经发布的GIXXER 250和GIXXER SF 250展示,这款刚刚发布的单缸250平台可以说是铃木目前性能最出色的250车型了。售价方面约合人民币1.68万元左右。

动力方面两车均采用了相同的一台单缸实际排量为249cc的风油冷式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6.5匹,这个马力参数已经超过了同门双缸小跑车GSX-250R了(GSX-250R最大马力25匹)。而从两车的特性来看依然是走平民路线的车型。

其他配置上,这入门级车型搭配了前轮单通道ABS前刹车盘的尺寸也达到了300mm,大灯和车尾灯采用LED光源,LED双色仪表并标配档位显示。手把也终于换成了跑车应该有的分离式手把。

从参数和性能上来看这款新的动力平台已经比国内GW双缸的那台250要新不少,国内GW250虽然成熟可靠但是无奈这套动力平台实在是太过于陈旧,所以铃木最强250的风头也自然被极客飒抢走。

而未来轻骑铃木这边会不会将这套平台国产化这应该是国内车友最期待的了,从小编自己的角度来分析既然极客飒155街车跑车已经国产,那么250平台应该不是什么太大问题,这样一来轻骑铃木也在国内能有跟豪爵双缸250平台抗衡的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