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当红小花,曾月销2万的SUV出新款,传祺GS4新款实拍

2019年10月27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自从广汽传祺这个品牌创立以来,旗下生产的车型非常众多,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估计要属传祺GS4了。这款车型被生产出来之后就一直保持了比较优秀的销量, 从上市到现在已经累计售出了1118725台,只用了41个月,让人惊讶的同时,也着实让人佩服。这个数据也让它成为了国内自主suv车型当中,以最快速度冲破一百万台销量的车型。趁着这个热度和趋势,传祺又立刻推出了全新的第二代传祺GS4,目前这款新车也正式跟观众见面了,预计上市会在2020年。

从外观上观察,新车使用了跟以往完全不同的样式设计,会有两种前脸版本给用户选择。前脸部分还是可以看到以前的踪迹,不过做了更加霸气和凌厉的优化。前脸格栅直接使用几条粗壮的横状饰条进行排布装饰,看上去非常有气势感。

两边的大灯使用犀利的线条,直接勾勒出霸道味道,跟中间格栅进行相连之后,进一步增大了车头占据的面积,对于视觉上增强气势效果有很大的帮助。中网面积比以往车型增大了不少,看上去就有一股非常凶狠的攻击性。下方的进气口也采用了非常霸道的造型,整体组合起来,将车头的大气感和运动感渲染得淋漓尽致。

从侧面观察,可以看到非常典型的垂直尾翼D柱造型,这是传祺家独有的设计,从优雅灵动的线条,勾勒出灵活跳跃的感觉,让整辆车不仅充满了年轻的运动气息,同时还带来了非常灵动的感觉,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购车者的喜爱。强硬的腰线横贯侧面,同时也增强了霸气的效果。

从内饰部分看,新车搭载了最新的双12.3寸屏幕设计,看上去具有十分浓烈的未来感,坐进去就能体会到高科技带来的至尊享受。新车同时还搭载了ADiGO互联系统,能够实现非常多智能化场景和服务,对于驾驶者来说绝对是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这个系统能够带来的便利可以预想到的。

比起老款车型来说,新车的内饰在科技感以及品质感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用料方面也更加高级,相信也会打动一部分挑剔的用户。从动力部分来看,新车会提供高功和低功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69,扭矩达到265nm。动力数据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整体来说,这一次新车的升级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带来的数据也相对更加高级和实在。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数据,都带来了更加明显的进步。也可以看出了传祺对这辆车赋予的重望,不仅仅是对GS4打破100万台销售时间的肯定,也是对品牌整体布局的精细化。这一次的新车带来了更好的产品力,如果能够搭配上更优秀的性价比,那么成为延续爆款奇迹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