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半挂式电动卡车将于2020年投产 15万美元起售

2019年10月27日 09:29:07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CNMO新闻】特斯拉的半挂式卡车于2017年发布,当时的决定是从2019年开始生产,而在生产计划推迟一年后,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日前宣布,其计划在2020年开始生产“限量”的半挂式卡车。

特斯拉半挂式卡车

特斯拉汽车总裁、特斯拉半挂式卡车项目负责人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在今年早些时候被问及电动卡车的生产情况时说:“明年我们将开始生产。我们非常高兴,到目前为止,一系列测试都非常顺利。”随着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的发布,特斯拉确认了2020年的生产计划,但半挂式卡车的产量将是“有限的”。

特斯拉生产计划表格

有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 1制造半挂式卡车。但GigaFactory 1也可能只是负责传动系统的生产,其他传言则表示,特斯拉将与外部制造商合作生产的半挂式卡车车身。

在过去两年中,特斯拉一直在接受半挂式卡车的预订,并表示量产版将有续航480公里和800公里两种车型,价格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首席执行官埃陇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年生产10万辆半挂式卡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