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擎版售价 22.48 万起,全新一代丰田RAV4 荣放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27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0 月 25 日,旗下全新一代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 2.0L / 2.5L 双擎两种动力,共计 8 款车型。其中 2.5L 双擎版推出 3 款车型,价格区间为 22.48 万~25.88 万元。

全新RAV4荣放在今年上海车展已经亮相,新车基于丰田 TNGA 架构打造,长宽高为分别为 4 600 / 1 855 / 1 680 mm,轴距为 2 690 mm,定位为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宽度增加 10 mm,高度降低 10 mm,轴距增加 30 m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相比现款 RAV4荣放的造型,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细细品味的话,你还会发现新车像是一个小尺寸的UX。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丰田一贯的实用主义,没有追求时下“科技”、“极简”的风格。虽然中控配备了多媒体中控屏,但空调、音响等常用控制仍然保留了按键操作的方式。

动力方面,全新 RAV4荣放将提供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和 2.5L 双擎两个版本,并且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其中双擎版车型搭载由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组成的THS-II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31 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 163 kW,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此外,2.5L双擎版还将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工信部申报油耗为5.0L/100km。

■ 邦点评

于 2009 年在中国上市,本次 RAV4 双擎版的推出,也是 RAV4 车系首次引入混动车型。至此,一汽丰田的 SUV 和轿车车系都有了车型,覆盖了更广的细分市场。同时,RAV4 的对手不可谓不多,除了奇骏、途岳、创界等车型之外,在混动市场还有老将 CR-V 锐·混动和刚刚发布的晧影锐·混动。尽管对手实力都不错,但是 RAV4 产品力同样优秀,不错的外观、较高的配置、均衡的综合实力,以及混动车型超低的油耗和四驱系统都是 RAV4 强大的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