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大过汉兰达,即将搅局7座SUV市场,这台美系SUV很霸气

2019年10月27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美系车,它们给国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大尺寸”“肌肉感”等词汇了。但是,随着中国市场发展,美系车的这些特点似乎并未能发扬光大。像是在以空间制胜的中型SUV市场中,反而是冠道、汉兰达等日系车卖的最火。

不过,在近期的车辆申报信息中,我们见到了一位“美系大块头”的身影,而它就是雪佛兰Blazer。可能老司机们对于这款车并不陌生,毕竟在90年代,它一经推出就走红市场,甚至引领了雪佛兰SUV车型进入辉煌时代。在2005年停产后,才逐渐淡化出我们的视线,所以,这次Blazer回归也充满了情怀的滋味。

国产Blazer申报图

海外版Blazer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Blazer的设计与海外版基本一致,采用了比较个性、犀利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新车还会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风格的外观,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但是,从申报图来看,国产版车型相比海外版貌似少了几分肌肉感,这可能是申报图拍摄的比较粗糙的原因,也可能是它的车身线条有小幅度修改,等见到实车我们就能找到答案了。

海外版Blazer内饰图

同时,针对中国市场,国产Blazer还对尺寸进行了调整,除轴距外,其余尺寸均有增加,最终的车身尺寸为4999/1953/1727(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从账面数据来看,其已经全面赶超了汉兰达,并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0Ps,传动方面预计匹配9AT变速箱。就整体来说,Blazer的外观设计的确独具美式风味,尺寸在同级中也毫不逊色,如果它在上市之后能够给消费者一个惊喜的价格,或者有一个可观的终端优惠,那搅局7座SUV市场并非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