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拉风的拉货皮卡,长城炮商用版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27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近日,长城炮商用版正式上市,和先于它上市,主打舒适和豪华的长城炮乘用版不同,该车主打是实用和装载能力。

外观方面,长城炮商用版采用镂空网格进气格栅设计,豪华感虽然不如乘用版的全镀铬进气格栅,但这种设计更显运动和年轻,有不少网友表示出了喜欢。

从侧面看去,长城炮商用版相比乘用版就显得有些素了,车轮上方没有饰板,货箱上的防滚架是朴素的黑色涂装。车尾部受到货箱门的限制,设计空间比较小,因此显得比较普通。

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商用版有标箱车型和长箱车型之分,标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62/1883/1884mm,轴距分别为3230mm;长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602/1883/1884mm,轴距分别为3470mm。其它车身数据方面,长城炮商用版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27mm,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9°、25°,该车的通过性能还是很强的。

内饰方面,并没有因为长城炮商用版定位实用,就在豪华感方面降低太多,我们看到了诸如仿木纹饰板、镀铬饰条、亮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等。另外,电动天窗、前排电动座椅、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配置在该车上也是有配备的。

动力方面,长城炮商用版提供汽油2.0T和柴油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汽油2.0T发动机匹配6MT/8AT变速箱,柴油2.0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有四驱系统。底盘方面,长城炮商用版的后悬架为板簧悬架,不同于乘用版的后多连杆悬架,提升了车辆的装载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