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敢信么?这台国产豪华车不足13万,还买什么合资品牌

2019年10月2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WEY作为一个新兴的国产豪华品牌,自成立以来,也不过三年的时光,而且现在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0万辆。

虽然说这样的市场成绩对于那些一线车企而言,并不值得骄傲,但一个以开创中国豪华SUV新时代的汽车品牌,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

2020款1.5T 两驱颜先版 售价:12.98万

过去15万元我们大多会选择合资车型,现在随着越来越多优质国货的出现,消费者的目光也开始慢慢关注中国品牌汽车,WEY就是最具代表的品牌之一,而旗下的VV5如今全系售价不足15万,那么你还会买合资车么?

首先在外观方面,2020款的VV5在延续现款车型造型的基础上,细节上的调整进一步强化了年轻氛围。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灯腔构造更加精致富有科技感。

家族式的六边形得以保留,雾灯区域新增的线条设计,也使得它在观感上富有层次感,加之运动前唇的配备,整体视觉效果新潮且攻击性十足。

车侧造型依旧保持了我们初识的样子,圆润流畅的腰线,营造出饱满、动感、紧绷的车身姿态。一直延伸到D柱的镀铬装饰,也极具设计感,总的来说这样的车身轮廓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尾部最显眼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尾部扩散器,配合上新增的矩形排气装饰,彰显其运动前卫的产品属性。

2020款VV5在内饰设计上同样是在细节上继续进行优化升级,简洁的内饰造型布局,以及贯穿中控台的带有暗纹的装饰条,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更具质感。

而在配置上同样是毫不吝啬,像是悬浮式全液晶仪表、LED氛围灯等,进一步强化了车厢内的豪华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VV5共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DCT变速箱,满足日常使用也不再话下。

而如果你是一个对性能有所需求的人,那么2.0T版本才是更好的选择,227马力的最大功率完全是越级的动力配置,能带给你更激情澎湃的动力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