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歌颂伟大的党 歌颂伟大的祖国

2019年10月27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安汽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六届员工文化艺术节"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25日,长安汽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六届员工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重庆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大合唱《东方红》拉开帷幕,分为"初心永不忘"、"长安行天下"、"我和我的祖国"三个篇章,包括合唱、舞蹈、讲述、小品、组歌联唱、表演唱、歌伴舞等多种艺术形式,载歌载舞、声情并茂,营造了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表达了长安儿女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共铸复兴伟业

"初心永不忘"篇章里,《请祖国检阅·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等4个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斗争的伟大历程,承载了长安儿女祝福祖国平安昌盛的深厚情感;"长安行天下"篇章中《礼赞奋斗者 致敬汽车人》、《共和国之恋》、《大国工匠》等5个节目,表达了长安员工用劳动书写新时代精彩篇章的万丈豪情,用双手奉献改革开放事业的深情礼赞;"我和我的祖国"篇章里,《我爱你,中国》、《中国脊梁》、《时代颂歌》等6个节目,彰显了长安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热忱和在第三次创业征程中奋发有为、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豪迈情怀。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激情昂扬的表演热情,引起了现场人员的积极共鸣。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达到高潮,全体演员、观众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长安汽车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

为"长安前进团""长安之声合唱团"命名、授旗

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俊

为兵器装备集团职工田径运动会"突出贡献奖"颁奖

争创"世界一流" 以创新创业报效祖国

祖国是最美的风景,爱国是长安人不变的情怀。作为中国品牌汽车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多年来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愿景,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截至目前,长安汽车中国品牌用户累计突破1700万,连续十年实现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第一,研发实力连续五届十年蝉联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已成为高质量产品的提供者,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面对大机遇与大挑战融合的时代,长安汽车审时度势,先于行业进行主动调整,于2018年4月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全面发力智能化与新能源领域,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为组织核心竞争力,加速推动品牌向上,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作为"第三次创业"战略下又一款重磅车型。9月5日震撼上市的CS75 PLUS凭借超前的国际化设计、超高的智能水平、超越同级的安全车身,超强的双动力组合,上市月余便斩获了30000余台订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优异的成绩单。

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在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的指引下,长安汽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强国行,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奋力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实现"汽车强国"梦想的伟大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