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2米 非承载车身 4.0L/5.6L+7AT 号称陆地“坦克”

2019年10月27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谈到大型硬派SUV,很多人都会想到路虎奥迪Q7、大G和陆地巡洋舰。其实,在日系SUV阵营中,还有一款“大块头”号称陆地“坦克”,具备绝对的越野能力,完全不逊于丰田家族的陆地巡洋舰。它就是日产旗下的大型SUV途乐。日前,全新途乐的图片曝光,这款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更为犀利,霸气!

据了解,全新途乐将会继续采用与英菲尼迪QX80相同的平台打造,完全颠覆了现款的前脸设计,用更加时尚的设计为途乐注入新鲜血液。全新的日产途乐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看起来更为运动,两侧的大灯E字形的设计非常独特,点亮后效果极具未来感,庞大方正的车头展现了硬派气质,又有着十足的强大气场。

跟同级产品不同的是,这款大SUV车长5.2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跟美系的产品颇为相似。简直就是行走在公路上的庞然大物,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这款大号越野车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搭载了一套全地形反馈系统,同时,途乐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可以从容的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

尽管,全新途乐有着粗犷的外观,但内饰上的风格并不粗糙,科技感十足。这款车采用了多功能四幅式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上了液晶显示屏+中控大屏幕,采用了上下两层两个屏幕设计,用料和做工都呈现出豪华车的品质。

动力上,全新一代途乐有望继续采用现款4.0LV6、5.6L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29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4牛·米和555牛·米,依然匹配的是7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