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2.9m,隐藏门把手,续航650km,广汽蔚来首款SUV将“登陆”

2019年10月27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国内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和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新能源汽车逐步借势成为了汽车市场中的“香饽饽”,其不限号的优势和相对经济的用车成本,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用性。

近日,广汽蔚来旗下的合创品牌为了抢占新能源市场的份额,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新车亦是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目前,新车还未正式进行命名,官方宣称已经开启“盲订”,将于明年正式交付。

外观颇具年轻气息,内饰凸显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广汽蔚来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外观,目前爆出的图片虽然不完整,但可以看出大概的轮廓。两侧“7”字型的日间行车有着十足的锋利感,不仅能够提升整车的辨识度,而且还能点缀出几分精致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能够进一步增强力量感,矩阵式的大灯造型简洁且经典,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大气感,想必也能够带来很不错的照明效果。

侧身采用了和蔚来家族几乎完全相同的风格,熏黑的车顶设计带来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微微上扬的腰线带来了个性感,隐藏式的门把手带来了科技感,而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掀背式的造型带来了类似于轿跑型 SUV的效果,“T”字型的大灯造型彰显出了十足的个性,在夜间能够带来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也很符合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比较符合这台车的新能源定位,而尾门中部的”HYCAN“的英文标识则能够在无形中提升整车的逼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全黑的渲染在视觉上能够带来很不错的档次感,与细密的车缝线相结合,更是能提升车内的品质感。双幅式的方向盘看起来比较个性,有种特立独行的新能源汽车风格。车内几乎摒弃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由三块大屏幕组成的贯穿式液晶屏幕,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使用过程中,都能够带来更强的科技氛围。

科技配置较为丰富,车身尺寸优势明显

配置方面,官方目前还未给出任何的信息,但从公布的官图中可以得知,新车将会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车内的便利性。

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并未给出整车的具体数据,仅表示其车身轴距在2.9m以上,如此的尺寸水平,想必能够带来很不错的空间表现,毕竟一向以“大空间”著称的汉兰达轴距也只有2790mm。

续航能力相对较强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未公布具体的参数信息,仅宣称了NEDC续航里程可达650km,对于一台纯电动SUV车型来说,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中绝对处于“上游”水平,即使是和特斯拉model X相比,也有着足够的优势可言。

小结:广汽蔚来的首款SUV更像是蔚来ES6的“换壳”产品,如果厂商能够把握好自身的品质,并且给出相对合理的定价,想必上市之后会成为新能源市场中的一位“猛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