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6缸绝唱后,英菲尼迪Q70或后继无车,谁还能代表高端日产?

2019年10月2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英菲尼迪,说实话,这是在众多日系品牌中我最喜欢的品牌了,如果要论传奇车型,我想英菲尼迪甚至都不会怵头BBA。如果论尖端技术,英菲尼迪也同样无所畏惧,毕竟日产向来都是把黑科技先给英菲尼迪用。如果要是论销量,英菲尼迪退出了群聊...

历经磨难后的Q70坚持不住了

英菲尼迪Q70,这也无疑是英菲尼迪如今的旗舰轿车了。犹记得在19款车型全面换装2.0T时,众多英菲尼迪粉丝表示愤恨,什么"四十万以内V6自吸成绝唱、此后再无英菲尼迪"等话接连而至,可是我仔细想了想,从Q70引入国内开始,买的人也没几个啊,更别提3.5L自吸版本那年年令人惆怅的销量了,凭啥换个2.0T就要被人说来说去?

可我又仔细想了想,当年的Q50不也是同样的情况吗,进口、大排量自吸你们嫌贵,国产后换个2.0T售价拉低了不少,但同样是被人"一喷到底"。不过,2020年后你们可能也见不到这"堕落"的英菲尼迪了。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将于2019年底停产掉Q70,而且以后也大概率不会再有其后续车型了,可能许多人会问了,它英菲尼迪美国停产和中国有什么关系?这么和各位解释吧,首先来说,日产在今年宣布过全球范围内削减10%的车型,涉及款型则达60款,而这一切也均是为了"瘦身计划"!

向Q70这样的销量困难的车型定会是头一批被"斩首"的家伙,毕竟从今年开始到9月份,它才仅仅卖出了两千余台,其次,美国市场作为英菲尼迪如今的主市场,Q70又同样是进口的身份,主市场都坚持不下去了,你还想让英菲尼迪针对中国市场单独研发下一代Q70?

为什么日产豪华始终不行!

作为一个日系血统却诞生在北美的品牌,英菲尼迪从一开始的定性就是为了攻打美国市场的,从它那些经典车型中你也不难发现,圆润、肌肉感十足的造型也是为了迎合老美的审美应运而生的,当然,曾几何时的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也大致相同,只不过两者不同的是,英菲尼迪始终没有雷克萨斯那么聪明!

如今雷克萨斯也终于明白了想要卖好车,那就必须要正视中国市场,当然,英菲尼迪也同样重视,不过在21世纪这个"快消费"的时代,英菲尼迪还在坚守的是什么?是老产品,尽管英菲尼迪在不断完善那机关产品,企图将其打造成"完美无缺"的状态,但毕竟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产品,消费者也终究会腻的。当今消费者要的是"新"!

雷克萨斯都知道,快消费时代要的是"一眼定生死",消费者没有时间去细细品你这落后的内饰做工、用料有多好,面子工厂都做不到到位,那干脆也别谈什么可变压缩比。作为一个英菲尼迪的粉丝,我也听说过太多"英菲尼迪和热销就差一个内饰"这种话,没错,的确是这样,但没办法,英菲尼迪它却始终只会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