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新SUV科雷缤上市,售价10万起,这车元气感十足!

2019年10月28日 00:46:01
分享到:

雷诺新SUV科雷缤上市,售价10万起,这车元气感十足!

作者:唐喆

悦自己享生活是雷诺雷诺一直是一个热情浪漫的品牌,骨子里创新基因一直走到前面引领时代潮流,雷诺品牌不是豪华品牌,是小众个性高价值品牌,今天东风雷诺全新SUV车型科雷缤正式上市,官方建议售价为TCe240劲酷版99800元,TCe270劲酷版109800元,TCe270劲擎版119800元,劲致版134800元,劲享版144800元,我们工作人员今天参加了发布会并获悉了新车的配置信息还有大量新鲜实拍。

外观方面,全新科雷缤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了一致,多种车身颜色,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及双色轮毂,鹰翼式的前脸造型配以C字型日行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CAPTUR”的英文名称被移至了右下方,品牌标识被“RENAULT”字样替代,新车配备LED前后灯组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后车顶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

内饰方面,全系配有四门一键升降防夹电动车窗、PM2.5空气滤芯、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后排出风口、皮质方向盘、真皮换挡杆、行李箱遮物帘在中高配车型上才有配备。顶配车型配置更加丰富,配有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多种氛围灯、LED阅读灯、LED化妆镜灯。在娱乐及多媒体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均搭载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屏幕尺寸分为8英寸与9.3英寸两种规格,顶配车型还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表为154Ps,峰值扭矩为270N·m,其中入门版为低功率调校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点评:麦肯锡对中国人的消费者这样评价,从迷信品牌到追求品质,从取悦他人到愉悦自己。雷诺产品战略,第一战略是逸致生活,第二战略就是服务战略,雷诺作为新品牌,连续三年做到了客户满意度前三名,并且在上海成立了中国大区全球第六设计中心,贴心的品牌战略,整体优秀的产品力都预示着雷诺不小的发展空间,大家看好这辆车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