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开出去逢人被夸文艺,最低12万拥有绝美车

2019年10月28日 03: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都不怎么受待见,但是它在国外确实很受拥簇,因为有了SUV的装载能力,同时还能享受轿车般的操控,而且车身的线条流畅修长,节假日一家人出去浪简直不要太爽,放到后排座椅就能获得一个异常通透的空间,铺上充气床也能临时充当一下帐篷,而且购入一辆旅行车,都会被很多懂车之人冠以“文艺”这个清新脱俗的名号,所以这几款绝美旅行车,大家要不要了解一下呢?

斯柯达明锐

官方指导价:12.99-16.14万

市场价格:9.29-13.89万

懂哥觉得明锐旅行版的颜值真的超级在线,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采用了分体式的LED大灯,别致的前脸让人看后就过目不忘,修长的车身姿态非常容易获得大家的好感,要是买来后有闲钱为它换上一套绞牙避震,那肯定就是完美之作。不过到了尾部感觉就收得比较急了,丝毫没有和前脸那种冷峻北欧风呼应上。

由于斯柯达大众旗下的品牌,所以在内饰上面真的不要抱太多期望,平直的线条显得比较沉稳,整体做工用料也挑不出啥毛病。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还算不错,白绿相间配色的仪表盘也算是斯柯达家族的特色了,不过车内的全景天窗倒是让古板的车内通透了起来。

作为旅行车,明锐旅行版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10L,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以拓展到1740L。电动开启的后备厢在这个级别挺有逼格,并且还支持位置记忆功能,所以身材不高的人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动力上,懂哥推荐的这款顶配车型装备了1.4T发动机,日常代步使用完全足够,如果觉得15万的预算过高,还可以选择搭载1.2T发动机的中配版本,不过总的看来高配车型性价比更高,除了动力更好的发动机以外,还有LED大灯、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9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配置丰富度可以说是比较高了。

大众蔚揽

官方指导价:24.38-39.28万

市场价格:19.80-31.58万

如果你的预算在20多万的水平,那么懂哥就要建议你考虑一下蔚揽这款车型了,作为B8迈腾的旅行款车型,其实在售价上和迈腾相差得不是那么大,而且市场上又有着大几万的优惠,不像其他品牌的车型,旅行版本要比轿车版本贵了一大截,蔚揽这定价懂哥觉得是合适的。

前脸大家就可以参照一下现款迈腾就好了,但是侧面不得不说有些大众神车R36的影子,同时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增添了不少的豪华感,车顶的行李架个人感觉装饰效果大于实用,不过出行的时候能在车顶装上行李箱,那逼格就真的爆炸了。尾部造型倒是不咋惊艳,就只有双边单出的排气显得有些气势。

内饰层面,设计和迈腾如出一辙的表现就不用多说,唯一值得表扬的就是铝合金拉丝面板质感真的不错,这一点上估计也是在向R36致敬,空间方面就很充裕了,后排乘客可以随意二郎腿和北京瘫,放倒座椅后能得到1780L的车内空间,在旅行车的尺寸来说算是很大了。

懂哥推荐购入的是380TSI 两驱舒行版,现在市场有着7万元的优惠,全配置层面,这台380TSI 两驱舒行版配被动安全上做得比较全面,舒适性配置和高科技配置上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悬架软硬调节、8英寸中控大屏、GPS导航、CarPlay/CarLife、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整体配置丰富度还行,性价比真的少有。

沃尔沃V60

官方指导价:33.39-58.89万

市场价格:30.99-41.95万

这车真的太帅了,本来说这个价格懂哥想给大家推荐奔驰C级旅行车,但是从颜值方面V60已经完全征服我,而且C旅用的还是1.5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所以懂哥觉得还是沃尔沃的2.0T来得更厚道一些。

外观换装运动套件的T5智远运动版车型,使用了点阵式熏黑中网、黑色外后视镜、黑化行李架、黑色车窗饰条、以及运动化前后包围,配合其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组,一改雍容典雅的风格,整体看上去具有较强的攻击感,配合上低矮的车身,光是外观就已经让懂哥高潮。

沃尔沃V60 T5智远运动版采用纵置9英寸触摸液晶屏,其车机系统带导航、路况信息显示、CarPlay手机映射、语音识别、车联网;主动性安全配置上V60也是比较良心,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感觉自从被吉利收购以后,配置上面沃尔沃都没输过。

这台T5采用的是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匹配稳定的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和同门搭配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相比还是要厚道了不少。空间方面放到后排有也一个接近1500L的空间,已经非常够用了。

懂哥说:三个不同的价格,懂哥觉得它们都是对应价格里面的最佳之选,颜值方面真的没的说,而且这三款车型,斯柯达大众都有优惠都还不错,沃尔沃V60的话降价也是时间问题,但是非要懂哥推荐,那么肯定是V60,颜值动力配置真的都没得挑,不过面对35万的售价,想了想还是努力搬砖吧。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