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充电更省钱?广汽新能源“充电服务包”上线

2019年10月28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和燃油车相比,纯电动车充电费用确实比加油要便宜许多。但是老话说的好"吃不穷穿不穷,算计不到就受穷",那么,电动车充电如何能更省钱呢?

10月25日,以"泛在物联 无感支付 引领消费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充电服务包"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联合发布了充电服务创新模式"充电服务包",实现了世界级企业的强强联手。

据悉,广汽新能源依托国家电网遍布全国的充电桩资源,今后用户将可以享受专属的充电服务套餐,先人一步体验便捷绿色出行。

广汽新能源与国网电动本次联手推出充电服务包产品,用户后续可通过APP购买"送‘电’温暖,‘包’你省钱"充电服务包,个人用户有300度电、500度电、800度电等多种灵活性定制化选择,行业用户则有1000度电、3000度电和5000度电等定制方案。

此外,用户一次性付费购买"充电服务包"并绑定车辆后,即可在国网充电桩上享受"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的便利,大大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黄河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者,广汽新能源一直坚持正向研发,拥有持续向市场推出高续航、高智能、高颜值、深度定制车型的领先制造实力,这也成为国网电动选择与广汽新能源展开合作的关键因素。"

的确,广汽新能源在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路上不遗余力。今年,广汽新能源推出的Aion S,上市3个月便杀入细分市场前二,9月销量为4000辆,摘得纯电动汽车销售榜前季军。

本月月中上市的"豪华智能超跑SUV"Aion LX拥有超跑级别的3.9s百公里极致加速, 650km NEDC超长续航能力,还搭载了广汽最新一代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行业首创量产L3自动驾驶车型。

此次与国网电动的合作,让广汽新能源"人、车、桩、网"一体化的营销服务生态得到了进化。未来,广汽新能源将继续秉承充电先行的理念,充分发挥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的作用,不断提升世界级的服务对世界级的产品的支持能力,全方位地为用户提供尊享无忧服务,打造"先人一步"的移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