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搭XT6同款发动机 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将11月8日发布

2019年10月28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雪佛兰国产Blazer申报图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此前发布的FNR-CarryAll概念车,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同时还有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大灯组。

此外小哥预计新车依然会有Redline(尚·红系列)及RS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4999/1953/1727mm(1732mm),轴距2863mm。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和海外版相差不大,但后杠样式会根据外观套件的不同有所调整。

配图为海外版Blazer内饰小哥预计新车内饰会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中控台造型和科迈罗车内非常接近,同时它还换用四辐式方向盘及悬浮式中控屏,但传统挡把的造型现在来看确实缺乏科技感。此外新车预计会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多种外观下新车的前脸、尾部、轮圈、外后视镜及车身饰件也会有所不同,接下来如何选择就要看您自己的审美需求了。

参考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同XT6及昂科旗代号同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新车其余动力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目前在售的SUV有创酷、创界及探界者,相信未来Blazer的加入在丰富该品牌SUV产品矩阵的同时,也会进一步加强雪佛兰SUV家族的竞争力。(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