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十大汽车品牌,都是实至名归,第一名公认

2019年10月28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汽车品牌当中,虽然说都是汽车品牌,但还是有一定的等级之分,比如说劳斯莱斯丰田本田日产这三个品牌相比,劳斯莱斯还是要显得高级多了,注意并不是说集团,只是单单就品牌而言。因此,人们都会对这些品牌做一个排名。而就在近日,外媒也公布了一个世界上前十的汽车品牌。车行哥就带大家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迈巴赫

虽然现在迈巴赫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迈巴赫这个品牌名声以及车型还是存在的,并且由于此前的成就以及所打造的车型,迈巴赫在现在来说还是非常赫赫有名的。

布加迪

布加迪所生产的车型,已经创造了世界不少汽车记录,比如说最高时速以及最速等等,其生产的每一款车型都是顶级的超跑车型。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自然是不用想的,进入到世界前十的汽车品牌,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并且劳斯莱斯一直都是英国贵族的专属品牌,因此,其身价也是非常高的。

法拉利

法拉利在跑车制造商当中,也是有着很高的地位,性能以及奢华程度都有着很高水准的表现,并且法拉利在各种汽车赛中也获得非常多的荣誉。因此,归为世界前十汽车品牌是没什么毛病的。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比较没那么的熟悉,国内的保有车型也比较少,但是不代表阿斯顿马丁在世界地位也是如此,阿斯顿马丁所生产的车型也是非常顶级,自身拥有者不少世界领先制造技术。

而排在后五名的品牌分别是兰博基尼、柯尼赛格、帕加尼宾利、迈凯伦,虽然说这五个品牌排在了后面,但是了解汽车品牌的人都知道,这五个品牌的技术以及生产的车型绝不会比前面五个品牌差。因此,这个品牌的排名还是存在一些受欢迎的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