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在纠结要不要买2019款?新一代大众高尔夫预告图发布

2019年10月28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外观与内饰的渲染图,新车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基于MQB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具动感。前脸部分,设计风格与现款相似,不过新车进气格栅更为扁平化,同时加入镀铬装饰条贯穿其中,看起来十分精致。

两侧前大灯组也采用全新设计,更显修长,大灯下方轮廓有转折的曲线,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充满动感与时尚。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轮圈样式上进行了改进,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重新进行设计,造型更犀利。

内饰方面,由预告图可以看出,可以看出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的仪表台设计。驾驶员前方的LED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巧妙地融为一体,内饰的科技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中控由一条镀铬装饰线连接,下方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融入其中,层次感明显,新车档把也首次升级为电子档把设计。此外,得益于MQB平台,车身尺寸略有增加,获得了更大的乘客和行李空间。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第八代高尔夫标准版将搭载1.0T三缸 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种选择,覆盖低中高端,最大功率分别是95马力和116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