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90降十万,还是没人买账?二线豪华之殇

2019年10月28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声明: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前几天在外拍的路上,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屁股”走进了我的视线,而那个“屁股”是这样的。

没错,就是沃尔沃S90的那个复杂又辨识度极高的“屁股”。因为实在太久没有见到这款车了,当时看到了我还反应了一小下才晃过神来发现是S90。外拍回来,我立马上网查了下S90的现状,平均月销量不足4000台的它确实表现不咋地,同时,我还咨询了一下S90的终端优惠情况,发现优惠十万对于它来说根本不叫事儿,优惠后的入门款价格已经降到了30万左右,性价比很高。优惠如此大,销量如此差,S90就这么不值得买吗?

其实在设计方面,S90几乎是没的挑的,整车设计气场很强,而且有很浓的北欧风格,无论居家还是商用它应该都能胜任。

在硬件方面,T5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虽然不算名气很大的那种,但却很有冲劲,性能表现不差。虽说8AT变速箱不算十分聪明,但大多情况下表现的也很从容。所以说,无论从外观还是从动力来看,S90应该是没有硬伤的。

那么问题出在哪了呢?首先,就是二线豪华品牌共同的“痛点”,品牌力影响力不佳,受众人群比较窄。其次就是维修保养的费用,虽然沃尔沃的名气比不上BBA,但维修保养费用却有过之而无不及,让人很担心后期的花费问题。再有,就是小毛病比较多,比如故障灯错判、掉漆和车身共振、异响,让人用起来比较费心。

截图来源于:车质网

所以,虽然S90的优惠大,但也却因为自身小问题把很多消费者拒之门外,但我始终认为没有什么事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你手头预算有限,又比较喜欢小众品牌,那么S90是可以作为一个备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