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以内买SUV,颜值、空间、越野,哪款性价比更高?

2019年10月28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今天咱聊聊售价十万以内的SUV怎么选。

国产大厂、合资新秀、空间无尽、颜控巅峰、越野之王应有尽有。但既然是10万元,肯定有许多不足之处。

国产大厂

国产品牌SUV,长城说第一应该没意见吧。那为啥推荐哈弗M6而不推荐大名鼎鼎的H6呢?因为便宜呗。

哈弗M6其实就是上一代H6的换壳车型,这点小伙伴都应该了解。国产品牌的热门车型更新换代的频率都比较快,买到手就成老款的车型屡见不鲜,如果价格合适,买个老款车型还是比较划算的。

哈弗M6售价6.3万-8.2万元,高配车型价格都没超过9万元,性价比相当不错。不过哈弗M6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口碑一直不是很好,想要入手的话,还是看看手动挡车型比较好。

合资新秀

捷达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捷达VS5也真是诚意满满。

其实推荐捷达VS5很很重要的一个理由就是它的动力搭配。捷达VS5全系配备了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没有用大众品牌常规的7速双离合,舍去一些驾驶感受换取一定的耐用性,在这个价位是个明智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大众的7速双离合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种,干式一般都搭载在低端车型上,成本和耐用性都要差一些,湿式则搭载中高端车型上,成本高,品质上也有所保障。

当然,如果你是老司机,手动挡车型咱也极力推荐,毕竟价格便宜、耐用度才是硬道理。

空间无尽

十万以内,要空间大的SUV,那首选宝骏,为啥?因为人家是做MPV起家的,空间设计上,肯定不差事。

宝骏530车长4655mm,轴距2750mm,属于国产紧凑型SUV。别看尺寸不大,但实际乘坐空间可不小。

后排地台采用纯平设计,即使坐满三人也不拘束。

后备箱空间设计整洁,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会得到一个进深尺寸很大的纯平空间,拉人装货样样在行。

当然,光空间大可不行,外观上宝骏530也够吸睛。

2020款宝骏530刚刚上市,价格只有7.58万-9.98万元。不过宝骏530的缺点也很明显,基于微客底盘设计而来的SUV车型,高速行驶时稳定性表现一般,而且没有四驱车型。

外观上,新款宝骏530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前脸相比19款有明显变化,还新增加6座版车型。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颜控巅峰

说实话,售价十万元以内的SUV,论颜值,宋pro也挺好看,但我还是觉着缤越更好看些。

家族式回字形中网,运动设计的包围,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双拼色外观设计也很特立独行,还有车尾的四出排气,确实有些夸张,只不过缤越都是三缸发动机,一定也有不少人在意这一点。

虽说是三缸发动机,但1.5T的车型动力参数丝毫不输同排量的四缸发动机,硬实力还是有的。

内饰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双色设计,中控悬浮式宽屏比例刚刚好,不遮挡视野,还很美观。

缺点就是价格稍高,7.88万-12.98万元,要知道缤越的车身尺寸可比上面几款SUV小了不少。

不太在乎空间的话,那缤越足以满足你的颜值需求。

越野之王

儿子:妈妈我想买越野车。

妈妈:买,买硬派的,带大梁分时四驱的。

儿子:谢谢妈妈,妈妈真好。

十万以内,要想有些越野实力,只有“越野之王”北京吉普BJ 212了。

很多小伙伴会质疑,还能买到BJ 212吗?答案是能,而且7.78万-10.475万元的价格就能把这辆上世纪的产物带回家。

BJ 212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不过配置、舒适性就别考虑了,这么多年过去了,BJ 212的变化就是收音机能插内存卡了,还多了个USB充电口,保障了最基本娱乐性,其他配置也只能后续改装了。

能花7万多买BJ 212的也是绝对真爱粉了,单纯只是为了玩越野的话,那BJ 212可是一辆低成本改装神车。只不过,BJ 212只有1.5T的才是国六,剩下都是国五。

十万以内的个性SUV咱大致都看了,除此之外,还有长安 CS35 PLUS、吉利 帝豪GS、名爵ZS等,万花丛中,你觉得谁更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