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豪车如何让它售价翻3倍?老司机:改成全球唯一!

2019年10月28日 11:4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曾经有个故事,经过激烈竞价,一对世界仅存的古董瓷器以500万的价格成交,记者问中标者花这么多钱买这两个瓶子有什么用,中标者非常淡定地将其中一个瓶子摔碎,对着剩下的瓶子说,现在它是全球唯一了,2000万谁要?

虽然是个无法验证真假的故事,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有很高的实用价值。例如在限量版豪车领域,一些车售价高达上千万,并且全球销量只有区区十几台,这些车已发布就被抢夺一空,购买的人都是怎么想的呢?今天咱们就来揭秘下,如果将这些天价限量豪车售价翻3倍再卖出去。

2004年日内瓦车展,超跑品牌玛莎拉蒂发布了重磅车型MC12,这款车由于性能强悍,因此采用限量发售的模式,最初全球一共只发售25台。由于性能太强悍,因此经过数次增发之后,它在全球的数量激增到350台,照理来说第一批购买的客户要哭了,因为超发之后它的稀缺性就减弱了。

一个聪明的买家得知了这一情况,将他手中的MC12交给了著名改装车公司,要求在不破坏原有外观和性能的前提下降此车从赛道版变成公路版。

没想到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需要专业的设计不说,前前后后光改装时间就花费了9个月之久。而经过底盘提升、轮胎、轮毂、刹车、减震等一系列改装之后,它拿到了当地交通管理部门的上牌许可,成为欧洲唯一一台可以合法上路的MC12。

见证奇迹的时刻来领了,如此大动干戈的改装,又拿到了合法上路的牌照,你们以为车主要多开开这款车?并不是,这款车最终以超过购入价3倍的价格卖给了下一任车主,原因很简单,它是世界上唯一一辆能合法上路的MC12,就这样数百万欧元到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