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将11月5日上市 预售6.68万起

2019年10月28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燃油版以纯电动版车型将在今年11月5日正式上市。根据网络消息,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窗口。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68-8.68万元。而纯电动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14.68万元。

对于外观的设计,比亚迪全新一代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两侧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的处理后更显示出年轻化效果。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除了车身上充电接口外,纯电动版本采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更有辨识度。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秦EV搭配了更大尺寸中央液晶显示仪表,下方电子换挡机构的应用也更能凸显出新车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在内饰造型上还进行看重新打造,营造出更高的豪华质感。

动力系统上,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8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电动版车型上,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和180Nm扭矩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42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