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岁最值得买的3款SUV,实用占第一位,落地最好不超30万

2019年10月28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就买车这件事而言,每个年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需求,比如20岁出头,喜欢年轻个性型,40-50岁,喜欢大气稳重型,30岁左右则追求实用,这个年龄阶段往往都是组建家庭不久,且拥有小孩,所以,买车必须要考虑一家三口的出行需求,首先,空间要大,其次,动力要充沛,最后,可靠性高。根据这些硬性条件和身边朋友买车的一些情况,我们选出了三款实力比较均衡,且口碑较好的SUV车型,一起看看吧。

上汽大众途观L

售价:21.88-35.08万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员老将,途观L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比较熟悉,无论是销量,还是产品实力,途观L都排在同级SUV前列,其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均衡,论外观,它并不出众,论配置,也无法和韩系车相比,但它足够实用,这也是消费者喜欢它最为重要的原因。

作为一款家用城市SUV,途观L还是比较称职的,首先,定位中型SUV的它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简直是福音,就算放两个儿童安全座椅也不显拥挤,而且途观L还拥有不错的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其次是动力,个人推荐2.0T版本车型,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这应该是标配。当然,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城市SUV来说,途观L还具有一定的驾驶质感,比如它的底盘调教和动力调教,这些都是深得国内消费者喜欢的。

广汽丰田汉兰达

售价:23.98-32.58万

汉兰达应该是7座SUV车型中名气最大的一位了,至今想提现车都难,作为一款日系SUV,汉兰达还是继承了很多丰田优秀的基因,比如可靠性好,保值率高,实用性高等特点。论销量和产品力实力,汉兰达几乎可以称之为7座SUV市场的翘楚,当然,汉兰达这款车也比较有个性,它很在乎乘客的感受,比如乘坐舒适性和空间,在同级都是一流的,但它在驾驶方面就没有德系那种运动感了,对于一台主打家用的7座SUV来说无可厚非,毕竟喜欢汉兰达的消费者,不在乎这点。

就在前不久,广汽丰田又推出了一款汉兰达的增配版本,名为骑士版,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最为主要的是增加了一项名为TSS的主动安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这对于一台宜家宜商的7座SUV来说至关重要。个人认为,汉兰达的优势有以下三点,首先是乘坐空间,其次是动力总成,最后是可靠性,相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汉兰达的重要原因。

领克01

售价:15.08-20.08万

这是此次推荐的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领克01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产品实力,当然也有人称它为换壳沃尔沃,这点不假,领克01所使用的CMA架构出自沃尔沃,出自这个架构的车型还有沃尔沃的XC40,在硬件配置和价格方面,领克01的优势也比较出众,特别是驾驶质感方面,甚至可以和一些一线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

个人比较推荐领克01的2.0T+6AT的版本,首先在价格方面,20万就能落地,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其次就是设计,领克01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还是很好的照顾了30岁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喜好,最后是驾驶质感,领克01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调教,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对于一款家用车SUV来说,领克01的后排空间虽然相比前两款车型有差距,但它的优势是照顾了驾驶者的感受。

小结

以上三款车型虽然特点不同,但都是目前30岁年龄阶段最值得推荐的城市SUV,首先,20-30万的落地价格,很多普通家庭都能接受;其次,它们足够实用,都能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最后可靠性都还不错,消费者认可度比较高,如果你是30岁左右的消费者群体,会考虑上面三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