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10.38万起,最高续航405km,比亚迪e3上市

2019年10月28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比亚迪e3正式上市,该车可看作是此前已经上市的e2车型三厢版。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共计上市3款车型,其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0.38-11.98万元。

外观方面,因为新车并非是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因此它的设计语言并也不是“Dragon Face”,而官方将其称之为“焕能水晶”设计语言。但是,新车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上扬头灯的设计,还是很像王朝系列的设计风格的。

细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具备一定的精致度,两车还有较为显眼的L形进气口,具备一定的运动气息。相比两厢版的e2,新车的侧面更加舒展,多出来的“屁股”也没有违和感,整车设计比较协调。同时,新车的尾部线条较为犀利,配合着贯穿式尾灯,让其比前脸更加有气场。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e2基本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简洁,也搭载了一款可旋转式中控屏,仪表盘则是一小块液晶屏幕。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

新车还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其中低续航版为305km,高续航版则为405km。其中低续航版车型搭载7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80N·m,高续航版则搭载100kW的电动机。虽然续航并不算很长,但是新车的快充能力还是符合主流表现的,在快充模式下15分钟可获得100km续航,将电量从30%充至80%则需要半小时。整体来说,比亚迪e3的推出走的是亲民路线,虽然性能和续航表现不是非常抢眼,但满足生活代步还是没有问题的,比较适合苦于没有燃油车牌照,又想日常出行更方便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