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君观车市 | 全新荣放主要竞品目前优惠多少?

2019年10月28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走过25年岁月、全球拥有超900万用户的丰田RAV4荣放在本周迎来了全新换代(售价17.48万-25.88万元),买车君在它上市前已经为各位看官做了次全面的解读(开启预售 关于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你需要知道的五个重点)。作为最早将“城市SUV”理念传递给世界的鼻祖车型,丰田RAV4诞生的25年,便是SUV市场耕耘的25年。

当然,现在SUV市场早已不是当年一片空白、任由RAV4定义的时代,用井喷二字来形容当下的SUV市场似乎最为贴切。不过,一汽丰田RAV4身处的合资紧凑级SUV细分领域仍然是竞争最激烈、关注度最高的。随着全新RAV4荣放的到来,它的竞争对手必定压力倍增,那么今天买车君就来带大家了解下目前几款主要竞争对手的市场优惠情况(北京)。

上汽大众途岳

1官方指导价:16.58万-22.38万元

2优惠情况:2.5万元

3优势:全新造型酷似“途昂”

途岳是上汽大众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布局的一款重磅产品,它于去年10月上市,接过途观旗帜的途岳基于MQB平台打造,它与途铠、途观L和途昂共同筑起上汽大众品牌SUV阵营。

上市一周年的途岳也不辱使命,销量顺利超过10万辆,一方面它硬朗的造型很像途昂的缩小版,比较受大家喜爱;另一方面,上汽大众的金字招牌在国内市场的认可度也非常高。

买车君获悉,目前途岳的市场优惠幅度在2.5万元上下。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车型为280TFSI两驱舒适版,售价18.28万元的它是全系车型中的次低配,但是却要比乞丐版多了前后侧气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如果您对1.4T的动力不介意,那么两驱舒适版便是全系中性价比最高的配置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1官方指导价:18.88万-27.33万元

2优惠情况:3万元

3优势:ProPILOT超智驾

9月底,东风日产针对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奇骏完成了年度改款,2020款车型在配置部分有所调整,其中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L ITS 3rows七座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三款配置车型将搭载ProPILOT 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等。

2020款奇骏升级的重点便是日产ProPILOT超智驾技术,它可通过一键开启,实现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并且在0-144公里/小时速度范围内开启巡航功能,日产ProPILOT超智驾技术在全新天籁上已经获得了实践好评,它也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成熟的一套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通过走访买车君获悉,虽然刚刚改款,但是2020款奇骏的市场优惠幅度也达到了3万元,据销售人员表示,今年车市整体大环境不好,又是年底冲量关头,所以优惠幅度基本不受年代改款的影响。除此之外,购买2020款奇骏还可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而目前各家店已经启动了“双11”优惠政策,具体为赠送保养或延长质保。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车型为售价24.43万元的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它不仅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辅助系统,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能够兼顾城市和轻度越野的需求。

Jeep指南者

1官方指导价:15.58万-24.18万元

2优惠情况:3.8万元

3优势:9AT变速箱+良好通过性

每个男人心中对Jeep品牌都有着或多或少的情怀,在人们印象中Jeep品牌的车型是粗犷的,但是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Jeep也推出了越来越多城市型SUV,整体风格“温和”许多,其中指南者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今年4月份,Jeep为指南者推出了1.3T版本车型,搭载了GSE-T4 1.3T L4发动机,匹配了采埃孚的9AT变速箱,相比1.4T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

指南者在市场中一直有小号大切诺基的称号,前脸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让它看上去非常稳重,敦厚的车身线条虽不像自由侠和自由光那么活泼、个性,但是沉着的风格也意味着更讨人喜欢。

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是220T自动家享四驱版,售价19.58万元。为越野而生的Jeep品牌基因里隐喻着越野天赋,指南者也不例外,虽然它的定位注定无法像牧马人那样专业,但是四驱版车型的通过性能仍然是同级别竞品车型中的佼佼者,给它一个“撒花儿”的机会,它绝对能够给你惊喜,当然如果你对野外路况的需求比较多,还可以选220T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它是全系中唯一配备陡坡缓降的车型。

目前指南者在市场中的优惠情况比较可观,达到3.8万元,并且置换补贴也有5000元。如果您手握20万预算想买一辆能够兼顾一定复杂路况通过性的车,那么买车君觉得指南者是不错的选择。

东风本田CR-V

1官方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2优惠情况:2万元

3优势:i-MMD混动系统

本田CR-V一直都是丰田RAV4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任凭市面上层出不穷的新车一辆又一辆,东风本田CR-V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即使在去年还经历了“机油门”的丑闻…长期以来CR-V在国内的口碑是它能够经久不衰的法宝。

提到这代CR-V,那么不得不提的便是大家已经再熟悉不过的i-MMD油电混动系统,本田CR-V的混合动力主要来源于电机,由于电机功率和电池容量都比较强大,油电混动的本田CR-V在起步阶段只要油门维持在一定开度内,发动机都不会轻易介入,在城市中行驶油耗成绩会比较可观,官方宣称一箱油可行驶超过1200公里。

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是售价25.98万的锐·混动2.0L 两驱净致版,作为次顶配它比售价27.68万元的顶配车型仅仅少了四驱系统,买车君觉得既然是混动车型,那么消费者最在乎的必然是燃油经济性,有没有四驱系统并不重要。目前市场上,CR-V的优惠幅度为2万元,置换补贴则为4000元。

Q:

刚上市的全新RAV4荣放价格能坚挺多久?

A:

通过上文大家了解到,全新RAV4的主要竞争对手们目前市场优惠幅度普遍在2万元以上。年底将至,各经销商的压力都比较大,买车君认为,全新RAV4 荣放如果能在今年内保持没有优惠,会是件比较令人惊讶的事情,要知道11月底广汽本田的全新紧凑级SUV皓影也是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全新RAV4荣放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