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5.68万元起 一汽-大众宝来·纯电明日上市

2019年10月28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国产宝来·纯电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5.68万元,新车采用由37.2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巡航里程为270公里。

新车前脸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中网左侧加入了宝来·纯电标识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倒梯形下部进气口搭配有C字形日行灯,两侧的仿散热鳍也拥有十分丰富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腰线明显上扬,自前车门一直上扬至车尾,并贯彻车门把手,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1473)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

进入到车内,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仪表盘,宝来纯电仪表盘左侧显示电机工况,右侧时速表上限降到了160千米/小时,油量表也改为了电量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的电动机,配备了由宁德时代提供的容量为3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21瓦时/千克,综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7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