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2.8万的特斯拉,有必要买国产?

2019年10月28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说起特斯拉汽车,不仅是在汽车圈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汽车圈外也是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不少中国消费者看来,特斯拉汽车可以与奔驰宝马奥迪汽车齐名,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顶级车型之一。现在的特斯拉汽车价格下探,其中特斯拉Model 3已经下探到32.8万元左右。那么,当特斯拉汽车的价格仅有32.8万元左右,我们还有必要购买国产新能源汽车么?笔者认为,消费者朋友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喜欢的新能源汽车。

虽然说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只有32.8万元,不像特斯拉Model X和特斯拉Model S那般昂贵了,但是32.8万元的价格对于不少购买力不强的消费者朋友来说,依然是一个不小的数字。要知道32.8万元的价格已经有办法购买一款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等豪华车型了。所以说,并不是有大量的消费者朋友可以消费得起特斯拉汽车旗下的车型产品。对于广大有新能源汽车消费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国产车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与此同时,国产新能源汽车的产品表现和品质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的。比如说近来广汽新能源所推出的Aion LX,内饰豪华档次高,续航里程可达650km,破百时间仅需要3.9秒,可以与特斯拉Model X媲美,但是在价格上却只有25万元起步。至于吉利汽车的几何A,比亚迪汽车的唐DM,还有小鹏汽车的小鹏G3都是很不错的国产新能源汽车,笔者认为普通消费者朋友与其考虑价格偏高的特斯拉汽车,倒不如考虑入手这些高性价比的国产新能源汽车。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如果题主喜欢特斯拉汽车且有这个消费能力,那么可以选择特斯拉汽车。如果预算不足,那么国产新能源汽车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