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将于11月8日发布 轴距超普拉多/油耗7.4L

2019年10月28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国产版Blazer将于11月8日发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其整体的设计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轴距达2863mm,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普拉多(2790mm)。此外,新车还提供了5座以及7座两种座椅布局,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其前脸的分体式的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下半部分格栅尺寸较大,并且采用纯黑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在大灯方面,新车的大灯组与创界十分相似,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纤细的造型,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运用的十分巧妙,让魁梧的车身看上去并不臃肿。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1732)mm,轴距达2863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超越了其未来的竞争对手一汽丰田普拉多(2790mm)。车尾方面,新车双Y型的尾灯内部结构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很有设计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普通/Redline/RS三种套件版本可选,在座椅方面,新车提供了5座以及7座两种座椅布局,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油耗申报值为7.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