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气好看倍有面!20多万预算,这几款带四驱的SUV相当实用

2019年10月28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SUV,这种问题早已经是老生常谈。但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剧烈,消费者往往会在一个价位中找到非常多的车型,而这些车型在纸面上标出的动力和配置都极为吸引人。那么问题又回到原点,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SUV呢?本篇文章教授将会为大家分析4款中型SUV,它们不仅拥有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甚至部分车型的售价直逼紧凑型SUV。

不到20万元的起售价,就能买到大众的中型SUV,这在以前几乎没可能,直到探岳的出现。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探岳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不过无论其车身长度还是轴距,对比现在的竞争对手来说,确实显得小。

但一进入探岳的后排,就仿佛进入了一个异次元空间,为什么?因为探岳有着不符合它车身尺寸的后排空间。在前排调节成正常坐姿后,后排的腿部空间有足足两拳之多,完全满足正常适用范围。再加上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节角度,教授确信途岳是一款妥妥的中型SUV。

如果觉得探岳在实用性上做得还不够好,那不妨来了解下胜达。当消费者几乎忘记胜达的存在时,现款胜达破茧重生,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和车身尺寸成功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回来。

当然,外观设计这些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车内才是最重点。与旧款车型不同,现款胜达取消了之前5座/7座可选的配置,这次全系都是标配6座车型,而7座车型则是需要订车。并且由于车身尺寸变大,在空间上基本上没什么挑剔的。要说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底盘的质感依然很一般,不过这点似乎就有点鸡蛋里挑骨头。

虽然合资车型在中型SUV领域里几乎占领了一半以上的份额,但自主品牌的表现其实并不差,就像是红旗HS5。作为红旗亲民路线的一款重量级车型,红旗为HS5注入非常多的心血,像是红旗一直走稳重路线的外形,来到HS5之后,设计师就想尽办法将做得柔和一点,使得外形更加年轻化。

除此之外,HS5的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先别急着说中控的两块屏幕是不是有点熟面孔,但放在HS5上确实并不会感到违和。而且内饰在用料上已经尽可能用上最好的来营造出豪华感,起码能摸上去的地方基本都是软的。另外,HS5的配置更是让人挑不出毛病,一些实用配置基本都有,像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远近光灯等,均为标配。

最后出场的这位在存在感方面确实是差了点,每次提到合资品牌时,总会把它忘掉。不过话说回来,柯迪亚克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说它是中型SUV中的“老实人”完全不过分。

可能很多消费者会在意斯柯达这个品牌会很小众,而小众车又是属于“不能买系列”。但教授告诉你一件事,柯斯达在欧洲可是OG般的存在。并且在有了大众的背书之后,斯柯达的车型基本上就是“性价比之王”的代名词。

本篇文章为大家分析的4款车,它们在中型SUV领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阁下是一直定不下主意,不妨来了解下这4款,说不定在试驾过后,马上就找到那辆心目中最想要的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