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左右家用轿车买哪款好?不妨重点关注这5款

2019年10月28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随着汽车在各家各户的普及,人们的需求也不一致。十万元上下买什么车,这个话题一直在讨论并且众说纷纭,实际原因就是个人需求不同,定位不同,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在十万元这个设定下其实选择非常非常多,今天就给大家推荐5款十万元上下非常优秀的轿车。

一,北京现代-领动

看到现在还在介绍韩国车,大多数人可能要喷笔者了,什么现在的韩国车还不如国产车之类的云云。你要知道,韩国车当年可是和日本车有的一拼,瘦死的骆驼究竟比马大。而恰恰韩国车在做这个十万元级别的A0车,是比较得心应手的。领动这款车在国内的口碑反应还是不错的,这款车的售价也是比较的亲民,厂商的指导价大概是九万多到15万多左右。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着优质的驾驶体验,空间足够三口之家的出行,油耗同比较表现相当好,外观也是非常符合当下流行的款式。

二,东风日产—轩逸

这个外观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吸引人眼球的轩逸,依旧站在销量总榜排行的前三位。要知道这车在七年之前,要落地17左右才能购买的到。如今,价格在9万-13万区间,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比较大的优势,因此许多家庭首次购车的消费者都会将它作为目标车型之一。再加上,不输对手的油耗和性价比,也让一些自由职业的司机选它作为网约车。

全新一代轩逸已经上市了,相比较上一代,这一代轩逸的外观变化确实明显很多,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年轻,并且车身长度和轴距更是增加了10mm、12mm。这样的变化使得轩逸这款车更加的讨喜。

三,比亚迪-秦PRO

对于比亚迪这个品牌让我们排除偏见,去感受一下近些年它的成长与创新。自从唐的到来,比亚迪的外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上市的全新一代唐就率先换装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Dragon Face(龙脸),整体看上去层次感以及质感都是相当有视觉冲击的,我们今天推荐的这一款秦PRO当然也是换装了这个十分霸气的“外衣”。

十万上下的合资品牌有的是,但是能把配置堆的这么齐全的非常非常少,虽然现在国产品牌在车内配置从来不吝啬,但是比亚迪的这套D-Link系统实实在在的很好用,这套系统强大到你可以在这块屏幕上玩儿游戏,对于这套系统之前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报道过,也有很多实测的视频以及文章,在这里就不深入的说明了。

秦PRO超能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160马力,245牛米配6挡双离合,这样的搭配组合不用担心动力不够,对于日常生活使用来说绰绰有余。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是十分出色,对于油耗来说其实所有厂商也是都十分在意的。

四,广汽丰田雷凌

对于丰田,我们印象除了中庸,还是中庸。但是你了解现在的丰田么?你了解TNGA架构下的新丰田吗?

从TNGA架构诞生起,第八代凯美瑞、C-HR和今天的全新雷凌,它们不论是设计,还是整车动态表现,已经与以前的丰田截然不同。

就从全新雷凌的外观设计来说,全新的“Keen Look”家族式设计语言,让整个前脸造型非常有攻击性。同时,灯组内侧、中网两侧的隆起和前保险杠下方的设计让整个前脸形成了向中央聚拢的效果,呈现出非常战斗的姿态。

全新雷凌就像一位形象气质俱佳的职场女性,你以为她毫无情趣,但其实她只需微微一笑,就能撩动你的心弦。

五,雪佛兰-科鲁泽

来自美国风情的雪佛兰-科鲁泽,从现款改款可以可看出,科鲁泽选择深入年轻人内心,把运动的标签坐实。所以,当它的各种感官、细节、操控无限去贴合“赛道”文化时,运动才真正得以落地。

而对于空间,科鲁泽对“年轻”也有不同的理解,不是一味地强调长宽高与轴距。因为,时下年轻人需要有太多的空间诉求来应对繁杂的应用场景,试想一下,他们在下班后会遇到哪些紧急社交场景?但是,科鲁泽在空间利用方面做得应有尽有。

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并受益于通用在智能机电一体化技术的优势,两款小排量发动机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性能提高,目前全新一代Ecotec1.0T/1.3T发动机已配备于科鲁泽上,经过半年的市场检验之后,在动力、能效、排放方面有口皆碑。

总结,正如当代经济形势下所需,我们到了已经有能力购车的年龄后,如果你近期有购车的计划,并且还在纠结买哪款的话,不妨重点关注一下这几款哦。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