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福睿斯标配ESC、胎压监测,轴距2.7m,家轿新选择?

2019年10月28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起福州,我曾对其没有太多的情感,即便在此生活多年。年少时,总觉得自己属于远方,至于远方是哪里并没有答案,但心中笃定“反正不是这里”。后来入了行,成了经常“飞行”的一员,走过了大大小小数十座城市,才慢慢地对福州有了想念。

和大城市相比,福州的城区并不大,高楼大厦还未成这座城市的主角。若你愿意去探寻,街头小巷上还有着一丝丝的古韵,以及随处可见的绿化,悠闲却不显得复古。10月25日,2019款长安福特福睿斯的试驾活动在福州举行,它又会与这座城擦出怎样的火花?

外观大气,内在宽敞

与国庆彩车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所不同,福州在主城区保留了古建筑,却也未曾停下对大都市摩登大楼的追随脚步。这和2019款福睿斯一致,其保留了作为家轿对大空间的“基本尊重”,同时在造型上以“雕塑感”为设计核心,以时尚大气的造型迎合用户需求。

2019款福睿斯采用造型动感十足的“飞燕”式前大灯组合,外形轮廓与车身线条流畅的融为一体。高挑的腰线提升了车身的层次感,尾部则采用展翼式LED尾灯。配备的鲨鱼鳍天线、多辐17寸轮毂增加了运动感,此外LED日间行车灯还配备了自动开关前大灯功能,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2019款福睿斯的空间表现依旧可圈可点。超1.8米的车身宽度、2.7米的轴距为用户提供加大的内部驾乘空间,车身尺寸上更是同级领先水平,后备箱容积可达470L。同时,其还支持后排座椅折叠,帮助车身拥有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车内还配备带照明的大型双层手套箱、门板储物盒、前排中央储物格等多个人性化储物空间,便于前后排乘客存放随身物品,于细节处体现这款车的“暖男”属性。

舒适自在,智享科技

作为一座二线城市,福州没有大都市的快节奏,你甚至还能在深夜时分看到街头夜宵店里人头攒动,生活的舒适度不言而喻。而2019款福睿斯的舒适,不仅仅表现在宽敞的驾乘空间,也在配置上卯足了劲。

聚焦于车厢内,2019款福睿斯采用了自发光式仪表盘、集成多功能按键的真皮方向盘,中控台上8英寸触控大屏,满足日常出行导航、通讯以及娱乐等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向电动记忆座椅、支持双层开启的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配置。此外,2019款福睿斯还配备了自动感应雨刷、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同级领先科技配置,帮助驾乘者更专注于驾驶与路况。

而在安全方面,2019款福睿斯同样尽心尽责。其车身采用大面积高强度钢打造,尽可能的保护驾舱空间,并配备了六安全气囊,有效降低碰撞时带来的安全危险。同时,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紧急制动警示、后泊车雷达,帮助驾驶员更好地在路上行驶;而配备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功能为安全倒车再添保护。

动力与经济性兼备,开启幸福生活

福州虽小,但景点却是散落四方,除了主城区里的古建筑,各大县城也都有各自的风土人情和人文景观。一款动力与经济性兼备的家轿,能够帮助车主探寻和了解这座城市。

2019款福睿斯全系搭载的1.5升Ti-VCT发动机提供充沛动力,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2牛▪米。作为福特自然吸气发动机家族中技术最为先进的系列之一,它比上一代发动机更轻、更强劲、更高效。与之匹配的是6速Select ShiftTM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实现稳定的动力输出和出众的燃油效率的完美平衡,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及外出旅行需求。

作为长安福特倾力打造的典范家轿,福睿斯没有福克斯的那般个性张扬,无论是外观、空间、动力亦或是安全方面,它都尽可能的向家轿靠拢。这也是其自2014年上市以来,便备受市场关注,也逐渐地成为众多家庭的出行选择。2019款福睿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品特性,升级产品配置,提升产品价值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提升拥车幸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