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年国内上市,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全新发动机,轴距看齐宝马3系

2019年10月28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年,要说最重磅的上市车型当属宝马3系,可以说它的上市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

作为老对手的奔驰C级,当然也不能落后。

近日,汽场得到消息,全新奔驰C级已经进入国产准备阶段,年产能预计将达到13万辆,预计2020年下半年亮相,2021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

图为现款车型

根据之前的消息,奔驰C级最大变化就是是它的尾灯造型发生了变化,变得更加立体,更有设计感。

其次是奔驰C级的中网造型发生了改变,LOGO两边的镀铬饰条不见了。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之前的炮筒式机械仪表被液晶显示屏所替代,竖置的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2.9寸,整体的感觉向奔驰S级靠拢。

车身尺寸方面,可以猜想到全新C级尺寸将进一步加长,毕竟长轴距版的宝马3系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961mm,奔驰C级(目前轴距2840mm)至少要平分秋色。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M254系列发动机替代现有的四缸发动机。目前北京奔驰正在进行254系列发动机项目改造,据了解,新发动机系列未来可能分为1.5T、2.0T两种排量规格,全系或将匹配48V轻混技术,还有可能采用闭缸技术,先不管这些消息是真是假,未来的油耗表现或将得到优化。

写在最后:

奔驰C级的产品力毋庸置疑,它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程度。现在整体车市竞争异常惨烈,尤其是老对手宝马3系珠玉在前,奔驰C级更是压力巨大。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我们可以判断全新奔驰C级的升级变化十分巨大,一定会引起更大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