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亿融资告吹,网传蔚来CFO谢东萤或将离职

2019年10月28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有媒体报道,蔚来CFO谢东萤或将于近日离职蔚来。据悉,此前蔚来有两位财务负责人,一位是蔚来财务副总裁汪东宁,一位就是网传将要离职这位CFO谢东萤,主要负责对外融资以及上市业务。

谢东萤于17年5月加入蔚来汽车,经验十分丰富,先后曾任职瑞士银行、摩根大通等公司并工作多年,在加入蔚来汽车之前担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助力多家公司上市,当然也为蔚来汽车上市做出了不小贡献。

今年,蔚来汽车遭遇资本寒冬,从悬而未决的100亿融资到戛然而止的50亿湖州市政府融资,曾经造车新势力标杆式的企业在资金黑洞中逐渐“失宠”,现在的蔚来正在动用各种资源势力以求活下去,在外界唱衰的声音中,蔚来的股价一度在徘徊在退市线左右。

也许是不计成本的“傻傻”为用户的诚意起了作用,蔚来汽车三季度交付量超水平发挥,但不可否认的是造车本身的成本再加上用户至上所付出的代价,蔚来的亏损一直未出现扭转;危机四伏来形容蔚来汽车现在的处境也许很合适,眼下特斯拉中国工厂的投产指日可待,这一消息对包括蔚来汽车在内的造车新势力将会产生绝对打击,而外资企业、传统车企纷纷涌入新能源市场,竞争与日俱增,内忧外患之下,谢东萤的离职会对这个步履蹒跚的“孩子”造成何种影响?蔚来的未来还会到来吗?答案或许没人能知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