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市场壮大,别克昂科旗细节抓住消费者的心

2019年10月28日 21:10:01
分享到:

中大型SUV市场壮大,别克昂科旗细节抓住消费者的心

作者:唐喆

SUV市场现如今已经呈一个饱满的状态,各大品牌基本已完成对小型SUV、紧凑级SUV和中型SUV市场的布局,而中大型SUV市场也渐渐被争宠。别克作为国内热门合资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布了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预售价30-45万元,整体产品力到底如何咱今天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上,气场十足,庞大的车身搭配流畅的线条带来十分动感的视觉感受,在大量细节处还有针对提升空气动力学效能的设计,现代感也更强。至于说真正用于照明的大灯主体,责备低调地整合到了两侧的进气口当中。

内饰上,充满浓郁的豪华感,除了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LED头灯等常见配置以外,还有支持自动防眩目的外后视镜,双夹层隔音前车窗、电动开启的副驾驶储物箱、功能强大的仪表盘、支持调节的第二排座椅等等,极大地提升了使用感受,车身尺寸宽大,内部空间非常宽敞。

动力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组合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而四驱系统的加提升了别克昂科旗应付恶劣路况的能力。

点评:全新别克昂科旗完善了别克旗下SUV产品线,产品上全新昂科旗绝对是有备而来,充满霸气的外观、豪华感浓郁的内饰很好地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空间相比同级别产品更大,第三排舒适性实用性更高,可以说是7座SUV中比较适合当下用户需求的,别克昂科旗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力。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