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看吧!万众期待的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售价格17.48-25.88万元

2019年10月28日 21:16:01
分享到:

来看看吧!万众期待的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售价格17.48-25.88万元

作者:朱智赢

今天给大家爆料的是一款神车,还没上市就已经名声大噪。如今已经上市,关于它的新闻几乎势不可挡。就在10月25日,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正式上市,其市场指导价为17.48-25.88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新车毫无意外的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提供了提供2.0升燃油版和2.5升双擎版两种动力供选择,而且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

作为第五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面革新。该车最早亮相于上海车展,

如今国内版本延续了,海味版,车型设计,整体外观造型硬朗,而且吸收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方面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两侧搭载一体式LED大灯组,下方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黑色的前包围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板。车身侧面采用了多条腰线设计,车座侧下方搭配18/19英寸轮毂。另外新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尾部设计感较强,两侧尾灯被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双边共双出式尾排气设计的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现款车型,宽度和轴距有所增加,高度有所减少。

内饰方面

全新RAV4荣放内部设计粗犷硬派,大该以往风格。最亮眼的还要数中控台上面的10.1英寸触控屏,功能强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等等。中高配车型还有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

全新RAV4荣放采用了2.0升燃油版和2.5升双擎版两种动力配置。燃油版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20D-FKS的2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0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5升双擎版搭载了THS-II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2马力,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