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途观L,一如既往的好?听听车主怎么说

2019年10月28日 21:25:01
分享到:

全新大众途观L,一如既往的好?听听车主怎么说

作者:唐喆

大众途观在SUV领域中应该都耳熟能详了吧,好像成为了一种象征,也是第一批领头羊,个性大气的造型,层次分明的内饰,一上市就好评如潮,为大众在国内的SUV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近几年,车市SUV车型涌入非常多品牌,升级换代也非常快,大众途观也随之升级——途观L,完成了一代的更新,由一台紧凑SUV升级为中型SUV。销量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到底如何让我们结合消费者评价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比上一代更加成熟也更显高级,车型更加的棱角分明,前脸不大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与左右两侧的LED大灯相互连接,融为一体,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硬朗。发动机盖采用硬朗的肌肉线条设计,凸显力量感十足。整体设计简洁明了非常有代表性。型独特的LED尾灯不大不小,但辨识度极高,下方采用镀铬装饰条修饰,与车身车门交相呼应,单边双出的隐藏式排气,运动气息十足。4712*1839*1673mm的车身尺寸,2791mm的超长轴距,非常贴心的为国内消费者需求加长了车身轴距,因此侧面看起来很有中大型SUV的味道,车门下部采用镀铬饰条修饰,多幅式的双色轮毂凸显时尚感。

内饰上,简洁的内饰,却又不失稳重、时尚,中控及内饰上大面积搪塑材料覆盖,采用镀铬装饰条点缀,显得更加时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标准的机械仪表盘,大鸡腿式的档杆,科技感十足。2791mm的超长轴距带来宽大的空间,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填充物饱满,乘坐包裹性及腿部支撑性良好,并且这一代的途观L还配备了7座版本供选择,提升了更多的选择性。

动力上,全新途观L采用1.4T及2.0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版本,匹配大众老搭档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2.0T低功率版本为137Kw;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上家用完全足够。

点评:全新大众途观L,整体来说表现得不错,20万左右也很值,综合实力超过同级别车型,满足家庭日常所需,车主对车的评价也很高,你对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