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SAO之配色,红色路虎、蓝色捷豹!百年难遇

2019年10月28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众所周知路虎捷豹是一家英国高端汽车制造商,2008年印度塔塔福特公司收购捷豹路虎业务,正式成立捷豹路虎汽车公司,国内奇瑞在2012年开始与捷豹路虎在江苏常熟建立合资工厂,目前中国是捷豹路虎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在今年前三季度,捷豹路虎第三季度营收达到61亿英镑。中国市场贡献显著,销量增幅高达24.3%。

捷豹路虎公司在国内销量最高的车型是揽胜极光,其次是价格较低的发现、发现神行,但是作为高端运动型汽车品牌,他们很少有较为鲜艳的汽车颜色,不过在小编去了4S店的仓库,赫然发现了鹤立鸡群的两款车,他们就是最SAO的红色的路虎与蓝色的捷豹

分别是路虎发现神行捷豹E-PACE,发现是纯进口的中大型SUV,发现神行则要小一些,价格为34.68-50.08万,捷豹E-PACE的竞争对手则是沃尔沃XC40等小型SUV,尺寸更小,价格也更便宜一些,28.18-38.58万元。

对于发现神行来说最多的就是黑色和白色,而红色车身配合黑色的大轮圈设计,非常的动感,车顶与后视镜采用都是撞色的设计,A、B柱都是黑色,而C柱为红色,确实很有设计感,它的长宽高为4599x1894x1724mm,轴距为2741mm,有5座与7座版。

捷豹E-PACE车身显得比较紧凑,不像路虎那么张扬,车身的线条更加的圆润,C柱只有小小的窗户,轮毂设计比较笨重,完全与车身设计成为反比,它的长宽高为4411x1900x1649mm,轴距为2681mm,确实小了一圈,不过更加动感。

尾部神行带有奇瑞路虎的标,证明它是国产版本,四四方方设计配合硕大的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非常的有运动气质,不过神行没有使用星脉的设计,后续或许会改进。

捷豹E-PACE则是由溜背的设计感,尾部采用了捷豹经典轿跑的尾灯设计,配合圆圆的硕大排气设计,显得很有运动感,不过捷豹销量最高的是F-PACE车型,因为E-PACE显得太小。

两款车同样都使用的是奇瑞生产的2.0T发动机,不过捷豹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是183KW,峰值扭矩365Nm,最高时速为225KM,0-100KM加速需要7.9秒;发现神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最高时速为200KM,0-100KM加速需要8.1秒。

在性能上两款车不相伯仲,但是售价方面捷豹E-PACE更低,两款车都是国内奇瑞合资生产,只在国内销售,一直期待的1.5T发动机还没有来,不过对于一个豪华车品牌来说2.0T才是这个级别的不二之选,在万花丛中,这两台最SAO的车可能就是红色的路虎与蓝色的捷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