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TACQUA将于10月31日首发 定位小型SUV/T-Cross姊妹车

2019年10月28日 22:0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旗下第三款SUV车型TACQUA将于今10月31日首发,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为欧版的大众T-Cross,并且定位为小型SUV。此外,根据一汽-大众SUV产品序列的命名方式来看,有望命名为“探X”。

该款新车定位为小型SUV,TACQUA采用了欧版大众T-Cross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极为相似,只不过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表尊。新车的进气格栅依旧为大众家族式,并且与大灯组进行了相连,形成了一体化的布局,同时也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的造型特别的方正,同时车身比例也很紧凑。不仅如此,TACQUA还采用了力量感十足的腰线,彰显出了SUV车型特有的野性。值得一的是,新车的轮圈颇具设计感,双色的旋风造型使其运动化氛围极为浓郁。尾部方面,TACQUA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也就贯穿式的尾灯组,点亮后,将有不错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

动力系统部分,TACQUA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