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义品牌高度,诠释品牌方向!奥迪Q8做到了

2019年10月28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唐代诗人王维,只用最简单凝练的语言,便将塞外的苍凉与绝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诚然,对长期生活在大都市的我们来说,边疆,总有一种道不尽,说不完的魅力。

因此,当我得知一汽-大众奥迪将旗舰SUV奥迪Q8的上市仪式,选择在鄂尔多斯库布齐沙漠举行时,这种来自塞外的诱惑,又叠加了另外一重含义。

在蒙语中,库布齐有着“弓上的弦”之意,正好指代位于河套以南的这片沙漠的地理形状。

另一方面,也预示着Q8的上市,有着蓄势待发之气势。

当然,这次上市已经不是Q8初次与沙漠结缘。就在一个月前的成都车展前夕,Q8的全国试驾活动,也选择在宁夏中卫举行。

Q8之所以如此执念于沙漠,原因无他,正是因为它可以!

见地之上驭天地。

这不仅是Q8的豪言壮语,更是它可以征服多场景的硬核实力展现。

或者在很多不了解Q8的朋友眼里,会以为Q8只是一款地道的城市SUV。

或许是因为Q8身上的coupe元素、无框车门,又或许是它低趴的身姿,看起来比Q7多了几分动感,却少了一些霸气。

然而,千万不要被Q8这些外表所迷惑。

得益于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包括越野模式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以及254mm的高离地间隙,让Q8不仅能在公路驰骋,也更能征服包括沙漠在内的多种极端路况挑战。

当然,Q8之所以能够成为与A8L、R8齐名的“8”字辈旗舰,还拥有一系列强劲的产品特质。

更为有说服力的是,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介绍,自Q8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以来,288台售价超百万元的至尊限量版车型早已一车难求,同时,新车在上市前更已经收获了超过450位用户的订单。

这样的数据足以证明Q8的“未上市先火爆”,无愧于旗舰之名。

另一方面,从Q8最终公布的售价来看,76.88万-101.88万元的正式售价与预售价格几乎一致。

这种“事先张扬”的笃定,可以说高度展现出一汽-大众奥迪对Q8的自信。

功夫拍案

当然,对一汽-大众奥迪来说,Q8上市的意义,并在只是在公布一个售价,让这款旗舰车型斩获多少销量那么简单。

旗舰之所以是旗舰,是因为旗舰能够决定一个品牌的高度,能够定义一个品牌未来的方向。

从这个维度来看,Q8无疑已经做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