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果然很懂国人,廉价版探岳要来了,能成爆款吗

2019年10月29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9月份,捷达品牌首次接受检验,VS5、VA3两款车型共同卖出了1.1万+的成绩,对于一个新兴品牌来说,其实还算不错。捷达的目的无疑就是走量,而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捷达的动作很快,第三款车型VS7在前几日已经下线。

VS7定位于中型SUV级别,在设计上面,它跟VS5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已经形成,六边形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的设计几乎如出一辙,辨识度很高。雾灯区的设计也是一块小三角样式,很显锐利的样子。前保险杠VS5会略有不同,VS7上面造型更加规整,也更符合高一级别定位的表现。

VS7的侧面造型同样跟VS5比较相似,线条十分修长干练,也是明显的德系大众风格,只不过可以明显感觉到它的长度比VS5要大出不少。轮毂的造型跟VS5也保持了一致,造型相对较为复杂,但是很动感。

车尾部分,不规则的尾灯内部采用了Y字型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比起VS5会更加犀利。车尾运用了较多的横向线条,不仅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也令层次感看起来更加丰富。后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还设置了双边双出排气装饰,比起VS5来说,VS7会显得更富档次。

内饰暂进没有曝光,不过从其外观表现来看,内饰很大程度上也会延续VS5的大部分设计,以时尚年轻化为主。至于车身尺寸,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33(1644)mm,轴距为2730mm,相比大众探岳,VS7的车长会更长一此,轴距只相差1mm,车内空间表现应该不会差。同时这也说明了它与探岳的关系并不那么简单,实际上,这两者也都是出自于同一个MQB A2平台。

动力部分,VS7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为6.7L。至于是否还会搭载更高排量的2.0T版本,还并没有具体消息。

捷达生来就是为与自主品牌竞争,因此VA3、VS5的定价都非常亲民,这款VS7想必也不会例外,参考VS5的定价,VS7的起步价估计会在11-12万之间。VS7依然是一台披着捷达外衣的大众车,或者说,它是廉价版的探岳,同平台,共三大件,德系大众的标准也让它的品质更具信心,这些对于消费者来说,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同时,大众在中国市场强大的市场保有量,对于捷达来说也是一种优势,虽说它是一个新兴品牌,但是大部分零配件可以达到高共用率,售后维修等各方面都会比较方便,这是任何一个其他新兴品牌都无法拥有的优势。在VA3、VS5这两款车型已经铺好路的情况下,相信后续的VS7,也会有出色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