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上市就降价2万,销量杀回前十,韩系这款车为了活下去也是拼了

2019年10月29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定位家用紧凑型SUV的现代ix35,当年上市时是把本田CRV当对手的,在初期也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市场反响,毕竟韩系车的整车品质还是可圈可点的,但由于自主车型的崛起和中韩关系等等因素导致韩系车销量下滑非常严重,甚至导致韩系车企停产裁员,然而在9月份的销量中,现代IX35销量杀回前十。某种程度上也证明现代自我调整的速度还是很快的,那么就产品而言,降价2万后,性价比怎么样,能买吗?

外观方面:ix35的外观告别过时笨重的造型,全新的设计显得更加时尚动感,显然比逍客一成不变的外观,更适合年轻人驾驭。

内饰设计较为简单,用料多以塑料为主,做工一般,新车异味较大,但各个饰板上的纹理,要比其它车型用心不少,所以弥补了单调的氛围。

虽然是紧凑级SUV,但给人的感觉很大,就是无论外形、视野还是空间,也不局促,无论是后车门开口面积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要比逍客表现更好,465-1436升的后备箱空间家用也完全够用。

配置方面选择家用性价比最高的一款,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提供3个气囊,比逍客指导价相差2千元的多出一个气囊,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和影像,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皮质方向盘和座椅,9·6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映射,后排出风口等等配置,都是逍客不具备的。

动力方面:搭载两款现代汽车成熟的动力系统,家用更建议购买2.0自吸版本,因为1.4T的后期维修保养费用较高,在驾驶舒适性上也不如2.0L平顺,而且油耗及动力相差并不大。2.0L发动机数据相比逍客,只是在扭矩上稍有不足,其它方面都要比逍客更强,而且现代6A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度与CVT,并无明显差别,反而在耐用度上表现更好,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白希文总结:

ix35三大件比较可靠耐用,配置和空间家用表现更好,颜值较高,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合资SUV。结合当前售价有2万左右的优惠,若不着急换车的消费者建议等等在下手,预测11月还会有更大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