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起售,与奔驰同“心”,这台法系车有点帅!

2019年10月29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于很多国人车迷来说,大家对法系车的感情都很“微妙”,因为法系车在早期的中国汽车市场很有代表性,是很多家庭的第一款车,但近年来它们的销量却不理想,产品也总爱陷在自己的“死胡同”里。所以,很多消费者虽然嘴上吐槽着法系车,但心里却也在意着,更多的是恨铁不成钢吧。

近日,法国人再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颇具活力的产品,也就是东风雷诺旗下的全新小型SUV——科雷缤。目前,科雷缤已经正式上市,指导价为9.98-14.48万元。

科雷缤的“活力”从设计上就能略见一二,它的车头造型圆润饱满,引擎盖上的线条为其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同时,不规则的前大灯造型虽没有极强的杀气,但也十分精神,具备极高的辨识度。

另外,科雷缤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配合着下方的黑色护板,让其活力满格。其车尾设计则与前脸呼应,包括C字形状的尾灯以及饱满的尾部线条。

尺寸方面,科雷缤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与同级车型相比轴距略占优势,其余尺寸不相上下。

内饰方面,科雷缤的设计也十分“法系”,且整体并不缺乏设计感,比如很有工业感的实体按键设计,“悬浮”的挡把区域以及那块不怎么和谐的中控屏幕,或许这正是法国人的天马行空吧。

动力方面,科雷缤搭载奔驰A级同款的1.3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马力分别是133匹和159匹,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来说,小型SUV市场比较受年轻人青睐,而科雷缤较为前卫、个性的设计,以及“大牌”的动力系统,也许会更受年轻人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