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智兼备 动力平顺 体验WEY为年轻人打造的2020款VV5

2019年10月29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作为WEY品牌下的销量担当,VV5自推出以来凭借出色的外观和配置吸引力不少年轻消费者,让他们体验到一款拥有硬实力的豪华SUV。10月24日-28日,WEY 2020款VV5先锋驾趣营在杭州开启。新款VV5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惊喜呢?跟大师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造型设计方面,2020款VV5进行了多处优化,整体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网更新为满天星样式,提升了豪华感。保险杠下沿的设计更加平直,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雾灯区造型更加尖锐凶悍。2020款VV5的车尾同样增加了一些运动化的设计,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尾喉改为了扁平形状,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而中央的扩散器造型也要比老款更显精致。整体来看,VV5在原本极具肌肉感、力量感的设计上更进了一步。

坐进车内,还是熟悉的感觉,2020款VV5可见的变化并不多,标志性的五个空调出风口依然分布在中控台上。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出风口内部的样式做了些修改,看起来更有整体感。中控屏则从9英寸扩大至12.3英寸,视觉效果大气了很多。大师实际体验下来,在这块屏幕中内置的智能网联系统还是非常易用的,该系统对语音指令识别准确、迅速,只需说一句“你好,小V”即可唤醒2020款VV5,在线音乐的曲库也非常全面,身处烟雨天气的杭州,点一首《江南》再合适不过了。另外,2020款VV5还搭载了车载双向WiFi、手机DLNA投屏、手机互联等众多“黑”科技,绝对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对时尚和科技的需求。

2020款VV5共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最为走量的1.5T版本进行了动力方面的优化和提升,最大马力从169马力提升至171马力,最大扭矩从285Nm提升至287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可是大有来头,曾荣获“世界十佳”称号。

此次试驾路线是杭州——莫干山景区往返,总计约150公里路程,覆盖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等多种路况,这对测试一款新车提供了绝佳的条件。面对多样的路况,2020款VV5表现让人十分满意。电动涡轮技术的加持,大幅减弱了发动机的涡轮迟滞,整个加速过程变得十分线性。而在这个过程中,变速箱在悄无声息中就完成了换挡,几乎感受不到任何的顿挫。同时,良好的隔音和底盘滤震,让整个试驾过程变得轻松愉悦,大师坐在车内,可以十分惬意地欣赏杭州的美景。

到了高速公路路段,2020款VV5的辅助驾驶系统终于可以大展身手。全速段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前方车辆的行驶速度综合控制车速和车距,在解放双脚的同时,有效减轻驾驶疲劳,同时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就这样,车队轻松地开到了莫干山景区。这时候,复杂多变而且十分狭窄的山路对车辆操控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不过2020款的VV5以精准的指向性和良好的车尾循迹性让山路变得富有乐趣,丝毫没有传统SUV的笨重感。而在终点站狭窄的停车场内,大师凭借2020款的VV5全新升级的360°全影像智能泊车,轻松地完成了泊车和挪车。

有人说“颜值即正义”,也有人说“智慧比外表更重要”,孰是孰非其实我们不必讨论一番,答案已经在汽车市场年轻化的新趋势中揭晓,那就是“高颜值与高智能”。而2020款VV5毫无疑问就是这种颜智兼备的代表车型,对了,还得加一项“动力平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