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CFO谢东萤离职、​市民拍照举报交通违法可作为处罚证据

2019年10月29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蔚来汽车CFO谢东萤离职

10月28日晚间,蔚来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首席财务官谢东萤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本月30日将正式递交离职申请。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在公告中表示,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感谢谢东萤的贡献。

蔚来汽车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寻找谢东萤的接班人,希望能尽快弥补这一位置的空缺。

市民拍照举报交通违法可作为处罚证据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8日消息,以后市民随手拍下来的交通违法行为照片、视频,经查证属实的,可以作为处罚的证据。

据公安部交管局介绍,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经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研究论证,公安部起草了《公安部关于修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增加规定,单位或者个人提供的违法行为照片或者视频等资料,经查证属实的,可以作为处罚的证据。“对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照片、视频资料的审核录入要求,参照本规定执行”。

目前,上海、天津、济南等多地交管部门已实行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

1-9月我国汽车制造业利润下降16.6%

10月2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前三季度工业利润情况。1-9月,汽车制造业营收58022.7亿元,同比下滑4.2%;利润总额同比下降16.6%至3734.6亿元,降幅比1-8月收窄2.4%。

捷豹路虎首席商务官:不加入中国车市价格战 不再打折求销量

据autocar报道,捷豹路虎首席商务官菲利克斯•布罗蒂加姆(Felix Brautigam)表示,该公司目前的重点是实现可持续的增长和利润,而不是追求销量。同时他表示,不会加入中国车市的价格战,但会以一定的成本来奋力争夺市场份额。

由于在中国市场销量的急剧下滑以及柴油车的不景气,一年前捷豹路虎公布了Project Charge(“降本增效行动”)战略,通过该战略部署,捷豹路虎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到2020年3月前实现25亿英镑的成本削减和现金流改善,从而提升该企业的组织运营效率。

发动机存隐患 宝马要求经销商停售新3系、7系等车型

近日,一封来自宝马车主群的通知被曝光。根据通知显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对部分G12、G20、G28、G29车型,即日起实施停止销售和交车活动。原因是所涉车辆上,发现存在一个发动机的平衡轴轴承的问题,解决方案是更换发动机。

根据名称代表底盘代号,我们知道,这些车型对应的分别是新款7系,新一代3系标轴距版、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以及全新一代宝马Z4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