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不到4L,你想了解的新飞度就在这里

2019年10月29日 11:09:2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你熟悉的飞度是小身躯大空间的两厢车,也是只卖八九万元的“超跑”GK5,还是百公里油耗不到6L的经济之选。

不过无论怎么称赞,它都是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系列”的产品,离不开核心部件带来的优势,也就是那台本田的L15B发动机。

但还在考虑购买飞度的朋友或许已经发现,现款飞度并没有推出国六版本车型,4S店内也没有推出2019款的新车,这些迹象都在表明着全新换代车型的来临。

而在不久前开幕的东京车展上,第四代的本田飞度终于揭开了面纱,全新的设计固然是极大的看点,但钟情于飞度的朋友,更会看重,它会不会延用L15B发动机,或者又搭载了哪些令人心动的本田科技。

e:HEV混动飞度

在全新一代飞度亮相之前,网络上曾经流传过新飞度采用1.0T三缸机的信息,但是就当前本田采用的1.0T三缸机来看,它的性能表现并不出色,尤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

似乎本田也有自知之明,没有将1.0T三缸机搭载在飞度身上的想法,并在前段时间发出了声明,否认了这条传闻。

于东京车展上,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亮相。目前能够确定的是,新款飞度将采用名为e:HEV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专为小型车而开发,它由一台1.5L汽油机和双电机组成,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都要超越现款车型。

而通过众多飞度车主的用车反馈我们可以了解到,现款搭载1.5L自吸发动机的飞度,其春秋两季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在5升出头,高速油耗能够达到4.5升上下,即便是夏季开着空调,其油耗水准也就6升多一些。

参考本田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对比,普遍油耗能够节约2升多,由此来看,全新一代的混动版飞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达到4升,甚至在4升以内,是一件十分轻松的事情。

至于新车的动力性能,网络上曾经有人爆出,新飞度将会采用1.5L自吸加双电机的混动形式,其系统总功率为152马力。虽然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却越来越接近实车的真实面貌。

相比现款车型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增加的21马力固然能为这台总重不大的小车,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况且拥有电机的加持,起步的加速能力与平顺性也要强于现款车型不少。

除了动力,新飞度还有哪些看点

作为一款全新的换代车型,第四代飞度的外观和现款车型有着极大区别,由锋利激进变得圆润可爱,同时LED大灯和近乎封闭的进气格栅,也让它看上去有着极强的科技感。

尤其和现款飞度相比,它的造型设计更向前两代的车型靠拢,想必未来的新车将会对女性车主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若你打开全新一代飞度的车门,它的内饰造型设计同样会给你一个惊喜,曾经印象中那个简陋粗糙的设计脱胎换骨成了今天的样貌。

双色拼接的内饰配色足够亮眼,而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更让人眼前一新,如此看上去,新款飞度充满着欧式精品车的气息,就算和美感较强的意大利车相比,也不占下风。

曾经那块不分高低配仅有的收音机,如今在新车的身上也变成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减少了很多车主自己改装屏幕的麻烦,也为新车增加了不小的质感。

至于大空间的体现,在如今这代车型上依旧明显,不光前排视野开阔,头部空间充沛,后排座椅也应用了本田的“魔术座椅”。当你翻转后排座椅的那一刻,你会感慨到飞度人性化的设计有多么的出色,这样一台尺寸的两厢车能够达到如此高的标准,需要称赞。

而全新飞度车留给大家的悬念,更多的还是体现在车辆的质感方面,行驶过程中的异响与粗糙感有没有得到提高,后续我们也将在中国版的量产车下线后为大家作出第一时间的报导。

写在最后:

对于全新一代飞度的来临,中国消费者有着足够的期待,因为它不仅是超跑GK5的继承者,更是未来本田主推的一款力作。在“日系优良”的群众情绪下,我所预见的全新一代飞度,又将会是一款能够被称为“神车”的出色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